那些陳舊的事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想印個東西,為了貫徹盡量避免出門的精神,想起家裡之前用的印表機,跑去頂樓將它搬到房間,拭去上頭的灰塵、插上插頭,響了,它還能動。我試印了一張,印出的紙張只沾上了許多灰塵。其實我心裡早有個底,知道墨水大抵是乾了,但依然想試上一回,上網搜尋相對應的墨水匣,發現有在賣的店家也寥寥無幾了。
    1會員
    15內容數
    寫下對四季更迭的感觸,在飛快步調的繁忙生活之中試著靜下心來,感受大自然的細微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軟爛女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枝頭上的綠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近正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盛夏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慈悲 龍德上師:成就的加行有哪些?念經、持咒、修本尊、做善事、放生......最後要記得這些是來幫助你成就,經過禪修而證得本性,所以每天都要「上座」。上座有時候像上擂臺一樣,很少有人上擂臺說:「我就是要敗給對方的。」上擂臺就是要打倒對方。上座要打倒自己的我執,打倒我執才能證得本性。所以蒲團在那裡都很有挑戰性,一上座就祈禱...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3-11
    【21天思維養成-那些直銷教會我的事】day10心態對了,一切就對了依舊是掛零的一天。但隨著日常分享自己的心態慢慢調整好了。不再那麼羞於啟齒。也不再認為是在賺朋友的錢。單純的分享,如果有需要的人自然就會開口詢問。 早上一位舊同事LINE我,詢問露營的東西,也就想著用分享的心推給對方,卻不想對方毫不考慮就答應成交了。不論是基於棒場或什麼心態。給自己很大的鼓勵及信心。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3-12-20
    【21天思維養成-那些直銷教會我的事】day5思維改變,心境就會跟著不同預設立場是我們常見的毛病。思慮過多,想太多也是造成我們缺乏行動力的原因。因為你還沒開始就已經在腦海裡演練過一遍,然後自己下了結論。 我們都知道意念創造實象,境由心轉。 套用在「直銷」。在我們還沒開始行動前,就已經預設了別人會給我們的反應。直銷就是騙人的啦!老鼠會啦!外表光鮮…..。但我們真的實際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3-12-15
    一不小心,就這樣長成了大人|謝謝還有這本《那些少女沒有抵達》這是一本若曾在成長路上懷疑過一切,沒人停下來有耐心回答問題,只能默默擱置的你,能被治癒、被看見的一束光。我終於等到了這本書,終於有人在嘴現在的年輕人都怎樣怎樣的時候,被吳曉樂提醒這些人,別忘記你是怎麼走過來的。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3-10-22
    《標的成績檢討》1342 八貫 2023Q2:可以簡單做的事就別花那些無謂的時間去弄濁!《標的成績檢討》1342 八貫 2023Q2:可以簡單做的事就別花那些無謂的時間去弄濁!
    Thumbnail
    avatar
    路路通的世界(賣瓜仔)
    2023-07-28
    【關卡07】 最重要的事物,就是那些我們習以為常的事物! (維尼視角)|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有時候當我們住在一個空間當中,會感到窒息、封閉,那是因為我們需要流通、乾淨的空氣、需要有陽光可以照射進來的空間、需要有接觸大自然的機會! 最近我們搬到台中北屯區,和市區有一段距離,窗戶望出去有山、有樹、有河,住處有很大片的落地窗,空氣可以流通進來、陽光可以照射進來,我們感受到,這就是我們最需要、最重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01-09
    關於生活▕ 這篇寫給那些正在為自己喜歡事物打拼的人們。人經常就是這樣,在腦中計畫著些什麼,又會馬上因為別的因素而立即改變。所以你得更自在有彈性的活著,才能一直走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目標, 因為今天拍戲的通告整個被取消了,我穿著運動裝從家裡走到板橋大遠百準備看電影,想說看完可以散步或跑步回家。一路上有一個想要寫的東西,在腦中先過一遍之後晚上可以將它寫出來,沒
    Thumbnail
    avatar
    黃好用
    2021-10-29
    池塘怪談 _ 學會放下那些生命中,問不清、說不明的人事物吧!故事描述在2004年5月30號這天,一群高中生偷開車上高速公路出了車禍,主角「小魚」醒來之後失去記憶,還得面對被指控無照駕駛,以及被學校退學的命運。 小魚找了當時一起在車上的其他三名同學到學校附近的池塘,詢問事情的真相始末,結果四人吵到打了起來,小魚被推進只有不到半個人深的池塘內,爬起來才發現
    Thumbnail
    avatar
    Sky Movie Time
    2021-10-05
    那些時光—那些人事物讓我學到的事寫在前面:(先來聊一些和主題無關的閒談,我超愛碎碎念的,可以直接跳過這整段) 2020東京奧運終於結束,讓我們對選手奉上恭敬的敬意(敬禮)。雖然我沒有再追比賽,是因為我覺得我沒有關注他們平常默默苦心練習的大小事,所以突然叫我要很熱血地去追台灣國手,我覺得我自己會很慚愧ORZ;但我還是稍微看了一下開幕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8-12
    那些年那些事_(職場篇)可愛的老人雖然我是如此不擅交際又有嚴重人際恐懼症,但其實很珍惜也很想念曾經與我的世界交會過而如今已經回歸平行線的每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