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帳號賣了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直到今天,手上的RO帳號都賣掉了,買我兩隻帳號的人,似乎是同一個人,是不久前合併的另一個伺服器玩家。
原本,自己就不是為了想賣帳號而玩遊戲,應該說,其實一開始玩遊戲就不是為了買賣,從第一次玩線上遊戲開始就沒有買過帳號或是賣過帳號。所以,當網路上有了網路遊戲的寶物交易平台,開始有了買賣帳號這件事,看著其他人不是靠自己玩上來,而是請代練或是別人養成後不玩的帳號來玩覺得很不可思議。
對我而言,我覺得自己的帳號是由自己一步步養成這件事覺得特別有成就感,即便自己並不是專業玩家,但是由自己去配裝、養成,體驗各式各樣副本的打發,對我來說才是特別的,再加上線上遊戲有各式各樣不同地方的玩家一起上線交流,也增加了認識朋友的機會,這才是我會沉迷在遊戲的原因。
再者,我看到曾經一起玩遊戲的朋友因為工作關係把帳號賣掉了,後續接手的玩家用了他的帳號胡搞瞎搞,男女關係混亂,其實看的當下內心真的是五味雜陳,即便知道那個帳號已經不是那個人了。
為了不想要自己辛苦養成的帳號也落得這個下場,所以一開始我便打定主意不賣自己的帳號,直到玩了RO之後。
不過,私心的原因之一,是想要等著曾經退坑不玩的朋友有一天回來能夠找到我,所以從遊戲一開始創角的ID,幾乎是沒有改過。
因為第一次玩的線上遊戲熱血江湖真的等到了退坑不玩的朋友再重新上線回來敘舊,即便最後他還是離開了,但我仍然是相信這樣的奇蹟。
只是,由電腦網路的線上遊戲,到了如今手機的線上遊戲,更新率與淘汰率都已經變得如此快速,曾經的線上遊戲可以持續熱度到一兩年,如今的手遊能夠撐上一年已經算很長壽了,曾經退坑的玩家會再回鍋也是寥寥無幾,即便是當初感情很深厚的朋友,也可以在下一刻沒說一句話地離開,即便是願意等,真正回來的能有幾個?
或許是自己太認真、太走心吧,以為自己是這樣對待別人,別人也會這樣看重自己。但一切都只是癡心妄想罷了。
只是,當帳號還留著的那一刻還是留著一絲希望,總會在沒人發現的時候,偷偷用分身上線看著等待的那個人是不是會回來,卻只是一次一次地失望著。
所以覺得必須有個了斷,這樣才能夠有向前走的動力。也想著既然自己的帳號都已經養到一定的程度也不算太差,若是能夠讓有心玩下去的玩家能夠在往上突破也不算壞事……再者,就是離開的人已經不會再回來了,也不用再等待,就算他有心回來也回不到最初的感覺,就讓一切回歸到最初不認識的時候。
所以,今天算是真正有了了斷,就算之後還想再回去看也沒有帳號可以再登入了……即便自己玩這款遊戲沒有課金,曾經一起玩的友人都說賣掉了也算是賺到,但雖然賺到了金錢卻是賠掉了回憶,雖然還是會有自己帳號被不認識的人胡搞瞎搞的恐懼感,但轉念一下,自己都不玩了,身邊認識的人也都不在了,也看不到了,就像是轉生後喝了孟婆湯一般……
物事人非。
    微
    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