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是第二誕生日│請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2022/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曾經想像過自己40歲時的模樣嗎?
我沒有。
但我曾經羨慕過40多歲,
看起來優雅又充滿智慧的職場前輩。
期許自己將來也能跟她一樣。

然而40歲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在我還來不及想像自己的模樣,
它就莫名其妙的來了!
而我,不但沒有優雅沒有智慧,
甚至還有點手足無措。
人們常常拿40歲當成一個分野,
過了40歲就算是『中年』了,
想賴都賴不掉!
我不太知道其他人都是什麼心情呢?
但是我開始對人生有很多困惑,
覺得自己有種『迷路』的感覺。

那時,在書局偶然看到這本書,
松浦彌太郎『給40歲的嶄新開始』,
翻閱之後真的太喜歡了!
作者面對中年的想法與行動,充滿了人生智慧。
讓人看了很安心,感覺前方有座燈塔指引著你前進!
日後再慢慢分享書中令人感動之處。





















方棠
方棠
過了不惑之年~ 還是覺得人生充滿困惑, 但有什麼關係呢? 地球依然不停轉動, 我的心也還在噗通的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