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真扯

2022/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兒子要我談小學趣味的事,

我:小學時,有次去學校,才發現襪子穿錯。一腳是弟弟小叮噹襪子,一腳蕾絲花邊襪。

凡:妳很扯耶!你同學怎麼說?

我:同學問我怎麼穿這樣,我就告訴他們是現代最新流行耶!

凡:不可能,同學怎麼可能信妳。

我:那個年代沒智慧型手機跟網路,同學很單純。我告訴他們如果笑我跟欺負我,我媽有千里眼也有順風耳,會知道。

凡:這太誇張吧!然後他們相信嗎?

我:超級相信耶!然後……

恒:然後什麼?

我:然後全校都知道,結果每次下課都有人說想去我家看我媽

恒:妳不就完蛋了妳!

我:對呀!然後我都說我媽在現場看大家。

凡:什麼!妳超級扯!

我:我說我媽會隱形

凡:媽,我真慶幸妳不是出生在這年代

我:為什麼呀?

恒:大家會覺得妳是神經病!

我:所以囉!我的功力只能生在我的年代。

凡:我懷疑妳怎麼長大。

#還好我的年代超單純
#小學的我好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