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真的不是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2/24

不是你~真的不是你~~

每天早上九點半,
我家門口不遠處總會聽到鄰居家的狗狂吠,
這時候就知道是郵差來了!

前幾天遠遠處就大喊: "鄭書綺!掛號掛號!"
我快速從二樓衝到樓下,
不忘戴口罩,
不忘拿鑰匙,
不忘關上門,

郵差看到我,揮揮手並說: "不是你!"

星期一遠遠處就大喊: "鄭書綺!掛號掛號!"
我快速從二樓衝到樓下,
不忘戴口罩,
不忘拿鑰匙,
不忘關上門,

郵差看到我,揮揮手並說: "不是你!"

昨天遠遠處就大喊: "鄭書綺!掛號掛號!"
我快速從二樓衝到樓下,
不忘戴口罩,
不忘拿鑰匙,
不忘關上門,

郵差看到我,揮揮手並說: "不是你!"

今天遠遠處就大喊: "鄭書綺!掛號掛號!"
我快速從二樓衝到樓下,
不忘戴口罩,
不忘拿鑰匙,
不忘關上門,

郵差看到我,揮揮手並說: "不是你!你很想收信吼!!!!"

啊~~~~~好糗好糗~~~~是有人跟我同名同姓嗎?好燒腦的名字呀~~~感覺每天都在呼喚我.每天都重複動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中的流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年真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住自己,接住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嬤對付詐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戀前世今生3~可惜不是你懷舊散文,充滿愛情與懷念,描述了一段曾經的愛情經歷及分離後的回憶。文章中透過情感敘述了主人公的內心掙扎和思維。 作者細膩地描述了內心無法言喻的愛情與懷念,讓人情不自禁體會到那種愛而不得的辛酸。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2-27
    繪本~《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 ✍️作者:幾米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18/04/03 📝閱讀記錄: 幾米的繪本我們家收藏了五本,因為他的畫風和文字風格我們很喜歡。這本《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閱讀起來非常有趣,圖畫更是生動精彩。我個人對於內容倒是很有感觸,閱讀本來就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4-02-27
    20240118台積電法說效應停看聽~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選舉行情結束了,你再不清醒會被痛醒本蛙應該是唯一告訴你,年底那波就是「選舉行情」,結束就結束了。 政府主導的選舉行情結束,準備要下車了,才發現沒有煞車皮~『排骨雞腿麵很好』~台股基本面很好~鬼才相信。 就是這種縱容炒作,讓績優股沒有表現空間,才使得台股結構失衡。不如買ETF?你很快會痛醒。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1-17
    《蛙蛙投資客教室》第16講房屋價格篇~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你說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什麼白,數學系怎麼看房價本篇你應該學會…… ■『實價登錄制度』的揭露價格,是房價參考的主要依據,但制度很不健全 □房地產屬於「政策型產業」,而這個政策實質主管機構反而是「中央銀行」 ●任何商品交易首要都是供需關係,「建商潛在餘屋」一直都是最大統計黑數 ○房價真相是「區域供需」加上「比價順位」訂價法,所以才會有空頭致富機會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1-13
    「人生好難!舒活主義、躺平人生」為什麼現代年輕人越來越不想努力?心理師分析:「不想努力真的不是你的問題~」人生真的很累欸~ 為什麼要努力呢??? 反正一堆事情生下來就決定好了!!! 對哦~~我就是爛~~94爛~~ 我只想躺平、舒活、找阿姨(恩!!?? 「不想努力」不是你的錯 而是集體人類都在面臨「心靈沒有安全感」這個大魔王!!!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3-08-23
    我们都知道现实是真的,可是你怎么能肯定这不是另一场梦境?曾經有一個小女孩問她的父親,“天上飛過的是什麼?”父親回答:“是鳥。”自此以後,小女孩就再也看不到真正的鳥了...
    Thumbnail
    avatar
    一人一世界
    2022-02-25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81 醒醒吧,你真的不是天才!  人或多或少都有點自戀,但今天搬到小說這塊領域,就會發現更是如此。     先拿自己來當例子好了,遙想當時,我在大一時期初試啼聲的長篇作品《絕命拍檔》馬上就被自己憧憬已久的大出版社相中,因為實在是太震驚了,甚至懷疑是不是被詐騙集團盯上。     當時無論是身邊的親友,或者是同樣寫書的朋友,都認為我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7-21
    你在追尋的不是你的夢想...你以為 我們在這  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即便是想家 也能忍一忍地過 但... 你錯了 這是個全國爆發的疫情 彷彿沒有任何終止點 在這裡 不但要面對家的思念 每天醒來還得裝作沒事一樣 一步一步追尋自己的夢想 我只想說 我累了 也許 孩子們只是很簡單地 希望可以來這尋找自己的夢想  殊不知 被這社會壓
    Thumbnail
    avatar
    語熙
    2021-05-11
    你以為的下班不是真的讓你下班案件型態的工作方式特有的各種相伴特色,是最容易被忽略也最重要的體悟認知。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4-30
    你以為的理性不是真的理性?小心落入假理性的思考陷阱常聽人說:「人之所以和動物不一樣,是因為我們擁有理性。」聽起來挺有自豪感,但:「我們真如同自己所想的這麼理性嗎?」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