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突然說要畫「烏克蘭戰爭」

2022/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孩子一起畫畫(拇指畫)
小孩今天突然說想要畫「烏克蘭戰爭」。
拿著雙刀的人
趴在地上的人
受傷的人
一個大大的炸彈
破了一個洞的高樓
著火的房子
坦克車
飛機
腦神經專家曾說:藉由跟孩子一起覆述、回顧故事是一種化解恐懼的方式。(整合左右腦)
#拇指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an Lai
Han Lai
我是一個全職媽媽,喜歡寫寫畫畫,偶爾接案。 有人說,要帶孩子之前必須先面對自我的生命歷程,先對自己誠實,你才有可能教會孩子誠實。的確,有了小孩之後,我才開始,也不得不好好得挖掘自己,在育兒日常裡,照見我的過去和現在,孩子給我的養分和體悟都會慢慢濃縮在文字裡—我的靈魂所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