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61 便宜岳父就算是工具人,也是工具人中的戰鬥機

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061 便宜岳父就算是工具人,也是工具人中的戰鬥機
2022-01-09(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我因為被親自指控加上公開聲稱強姦一個富強王國的公主殿下,因此成為好處佔盡的強暴犯,再跟國家的總理大人嗆大小聲,讓總理大人沒有面子,因此我終於被這個國家的政治狂熱暴民盯上,被他們找機會圍毆痛打,病危昏睡好幾天,更因此在脫離危險甦醒之後發現失去非常關鍵的那幾天記憶……
因此,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立刻下令要求和我進行一場向全世界放送的公開對話。
本來以為會是一場普通正常的關心問候,像是你感覺怎麼樣?身體有沒有比較好?像這樣的內容。
結果,說不到幾句關心問候,竟然開始說起充滿什麼神啊、預言、拯救世界、毀滅世界之類的『童話故事』。
更想不到的是,說完那些童話故事之後,接著直接說起:如果你真的想要阻止戰爭的爆發,只有一個方法解決,就是你現在就來坐擁繼承這個大公王國的王位寶座,成為大公王國的國王,就能完全按照你的想法來推動事情,讓一場可能爆發的戰爭和平落幕。
所以,這場公開談話就是這樣了……
在位的大公王國國王陛下當著全世界,公開問我取代他即位為王……
這一刻,對於同樣被全世界盯著看的我,真的超現實到一個極點了!
同樣的,我相信對於世界上的其他人來說,一定也是非常的超現實……  因為真的感覺就像是世界知名的歐洲大鷹帝國皇室的國王,忽然公開宣佈,要把王冠王位讓給一個平凡小人物……
後來聽說,這個世界的節目,瞬間轉台收視率、插播率、最高的節目就是這場實況對話,幾乎全世界的人都在觀看了……
因此,我還在一整個發愣,國王陛下又是追問:「兒子,怎麼樣?要讓老丈人我照自己的意思以可能引爆一場核戰爭的強硬態度處理這件事情,或者是你要親自坐位為王,以你希望的方式帶領我大公國,讓世界保持和平?」
我終於稍微回神,傻傻的問:「為什麼?」
國王陛下溫和微笑:「什麼為什麼?」
腦袋明顯還在的我,明顯在全世界人的注意中問出傻問題:「為什麼要讓我當國王?」
國王陛下:「呵呵呵呵,剛剛老丈人我已經明白說過,因為你是強大超然的神親自選擇出來,要被今後的千世萬代敬稱為『千古傳奇』的『世界之王』、『不朽王者』、真正的『王中之王』……  你若向善,必為世界救主。你若向惡,必為宰制世界的可懼魔君……  強大超然的神選擇老丈人我建立這個迅速富強的大公王國,背後原因不正是已經非常清楚?  正是讓老丈人我為兒子你鋪路,建立起一個稱為基業的大公王國,轉讓予你,因此老丈人一直在等待寶貝愛女把你帶出來,終於等到的現在,把這個大公王國轉回給你,哪來的問題?畢竟兒子你才是真正的千古傳奇,神選之王,王中之王,這個大公王國的真正坐位者……」
我再次親耳聽完,真的只能說:「國王陛下,你是認真的?」
國王陛下:「老丈人我,哪裡像是在跟兒子你和全世界所有人開玩笑了?呵呵……」
我再說:「國王陛下,因為這些話,真的完全不像是正常人會說的話!太像不正常的神經病才會說的話!」
國王陛下說的溫和但是認真:「世界第一豐沛石油井的發現與佔有,大公王國的迅速富強,我的寶貝獨女真的消失一段歲月,再出現時已經把兒子你從人群中帶出領回……  這一切講說於近三十年前的神諭大預言逐一實現發生,要是老丈人我還不相信,才是真正的不正常神經病,大瘋子!  所以你一定會是神諭大預言所說真正的千古傳奇,神選之王,王中之王,這個富強大公王國的真正坐位者……」
我只能這樣接話:「可是我很正常普通,我真的很正常普通,我真的正常普通啊?反而是跟我認識的幾位學校同學比起來,我一整個平凡普通……」
國王陛下溫和回我:「兒子,你有沒有信仰?是否相信世間有個超然強大的神存在?」
我沒有多少遲疑說出:「我沒有信仰,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神存在?」
國王陛下繼續說:「老丈人我相信,不論是我等中東民,或是其他同樣具有至高神信仰的人們,必定都會知道一件事,人們看見膚淺的外表言行,唯有神深入洞察人心靈魂……」
我呢喃的:「深入洞察人心靈魂……」
國王陛下:「超然強大的神,既然選擇並且從廣大人群帶出兒子你為千古傳奇,王中之王,那麼就絕對不會錯了……」
我依然疑惑:「但是我……」
國王陛下語氣堅定的直接說來:「神,決不出錯!  會有疑問困惑錯誤的,只會是我等凡人!」
國王陛下:「所以現在就從老丈人我這裡,取回本該屬於兒子你的王國、王座、王位、與王權,開始向善的給世界帶來良善和平吧。不然就是向惡,成為宰制世界的千古可懼魔君!」
國王陛下最後說:「最後再說一次,如果是讓老丈人我自行決定處理此事,不交出差點毀滅世界惡行的愚蠢暴民,就是引發核戰爭也不懼怕的強行軍隊上岸抓人!」
我正為這種強況惶惶無措,不知道如何是好,忽然想到……  忍不住直接說出:「對了!」
國王陛下好奇詢問:「兒子?」
我想到的,正是虛與委蛇……先說點小謊,輕鬆打發掉眼前危機,再找機會脫身……  好,就這樣做吧!
我弱弱詢問:「只要我願意當你們大公王國的國王,這件事就可以完全照我的意思處理?就算是我要取消國王陛下你說出口的宣言和決定?」
國王陛下先是回答我:「兒子你既然坐位為我大公王國唯一的君王,當然如此!」
接著,國王陛下明顯是在跟大公王國的所有臣民講說:「現在,我以王者身份向我大公王國一切臣民親自下達王命!我的女婿,我的兒子,必是超然強大的至高之神為我富強大公王國真正挑選決定的王中之王,真正的王位坐擁者,至高王權本體的血肉化身,我大公王國如果有臣民膽敢違抗他,不服從他的至高王命,就是叛逆!叛神者!我大公王國人人得以當場誅殺的大逆不道罪民!望我富強大公王國一切臣民,不要猶豫懷疑.只管繼續追隨這位真王者帶領,遵行王命,向這位千古君王誓效忠誠了!」
國王陛下向我述說:「這樣一來,相信兒子可以安心登位為王了?」
我非常心虛的回應到全世界都聽見:「好,我知道了,那麼我就聽國王陛下你的勸告,當大公王國的國王了……」
國王陛下激動喜悅:「我大公王國所有臣民,全世界所有人,你們都親耳聽見了!都聽見了!我大公王國真正得到一位神選的千古傳奇王者了!」
我在國王陛下開心說到一個段落之後,鼓起所有勇氣,大聲說出:「那麼……我現在就以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身份宣告,停留在公海邊緣的大公王國遠征軍,立刻返航回家吧!現在就回家,回到心愛你的家人親友身邊吧!」
我真的本來爽爽的偷偷放心: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可以了吧?
先讓軍隊回去大公王國,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結果,國王陛下竟然非常凶殘的直接打破我的爽爽美夢……
國王陛下:「兒子,這樣不對喔。」
我問回去:「哪裡不對了?我都已經公開說願意當國王啊!」
國王陛下微笑,語氣溫和:「你還必須親自回到我大公王國的王宮,向全世界展示接位禮、坐位禮,正式取代老丈人我登位為王,才是真正成為我大公王國具有可以號令英勇三軍將士的絕對至高王者,不然要是遊走於模糊地邊緣,隨便說說.讓我大公王國臣民怎麼辦才好啊?對不對?」
國王陛下再次面對螢幕大聲宣告:「因此我大公王國遠征軍隊,繼續追隨依然身為王國王者的本王親下的命令,停留公海,蓄勢待發,該國政府越過時間期限還不交出無知惡者,就是直接上岸登陸抓人!本王親下命令並未改變!」
國王陛下說完那些,再轉而向我說:「兒子,情況就是這樣了。現在看起來,如果你真的想要照自己的意思處理這件事,就是在老丈人我宣告的交人時限之前趕回我大公王國,舉行登位禮,正式取代老丈人我登位為王,招回遠征軍將士,不然就是遵照老丈人我的決定,準備面對一場你不願意的戰爭了。呵呵呵呵……」
反正,事情就是這樣了,我不趕去大公王國正式進行公開儀式登位為王,引爆世界大戰與核戰的千古魔君就坐實定了……
【所以我能夠不乖乖的去登位為王,帶給世人和平嗎?】
總之,現在被全世界盯著看,聽著他得意呵呵呵笑聲的我,只有唯一的一個心得感想:『國王陛下絕對是從一開始就在計劃暗算這件事……  真的薑是老的辣啊啊啊啊啊啊!』
=第61篇 便宜岳父就算是工具人,也是工具人中的戰鬥機 結束=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