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19給爸爸媽媽的心內話

2022/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心中有許多小秘密想對爸爸媽媽說, 可好幾次話剛到嘴邊卻咽回子裡去了, 於是我決定用手中的筆告訴你們。
爸爸和媽媽是我來到這個世界第一個認識的人, 他們是第一個教我走路的人, 他們是第一個教我腳踏車的人, 他們是第一個教我做家事的人, 他們是唯一一個鼓勵我上幼兒園的人, 他們是唯一一個給我勇氣上台表演的人, 他們是我永遠最重要的人。
媽媽是家裡最辛苦的, 小時候都是媽媽在做家, 現在我長大了, 我可以幫媽媽洗碗、折衣服、曬衣服、拖地和掃地, 爸爸也很辛苦, 每天都帶我去上學,每天去上班賺錢, 讓我可以上學和吃飯, 讓我們家有新的衣服可以穿
    郭伊軒
    郭伊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