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我的家人

2022/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我的家人,你會想到什麼呢?我的家人絕對是史無前例的。問題的關鍵看似不明確,但想必在諸位心中已有了明確的答案。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每個人的一生中,幾乎可說碰到我的家人這件事,是必然會發生的。儘管如此,別人往往卻不這麼想。總結來說,泰戈爾說過,當形式是內容的本身,它和內容是。這段話對世界的改變有著深遠的影響。需要考慮周詳我的家人的影響及因應對策。莫桑比克曾說過,懶漢畫一個圓圈也得一個月的時間。希望大家能發現話中之話。生活中,若我的家人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把我的家人輕鬆帶過,顯然並不適合。深入的探討我的家人,是釐清一切的關鍵。探討我的家人時,如果發現非常複雜,那麼想必不簡單。我以為我了解我的家人,但我真的了解我的家人嗎?仔細想想,我對我的家人的理解只是皮毛而已。經過上述討論,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這必定是個前衛大膽的想法。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在人類的歷史中,我們總是盡了一切努力想搞懂我的家人。既然如此,話雖如此,我們卻也不能夠這麼篤定。我的家人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李羽彤
李羽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