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過才知會難過是正常
接受和覺知難受也是種療癒
夜深人靜想走回頭路
請掐住大腿提醒自己當時有多痛,或打給我
要相信對的人已在路上
也要相信自己值得
女孩的聊天除了事業還會有情感
而這往往更揪心
結束後
總在內心告訴自己
感恩所遇所有
珍惜當下
會有最好的安排
    3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的道理才是道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nge or challeng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發掘自我成長的關鍵在這個追求完美的時代,我們常常被期望擁有無懈可擊的外表、無可挑剔的履歷和完美無缺的人生。然而,正如一塊璞玉在打磨過程中會顯露出其獨特的瑕疵,一個人也只有在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時,才能真正見到自己的真實面貌。 接受不完美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社會的標準和他人的期望往往成為我們心中沉重的枷鎖,使我們一再
    Thumbnail
    avatar
    尼爾森
    2024-06-19
    接受外部的變化,不會改變心中的故鄉,有田~和歌山県有田市有田市位於和歌山縣中部,面向紀伊海峽,流經城市中心的有田川沿岸形成了沖積平原,城區和田野呈現擴展狀,城市北部被白倉山、明神山、愛宕山等陡峭的長峰山脈所包圍,城市南部也有一系列源自長峰山脈的山脈,但海拔低於北部,在千田附近形成山口,山林中斷,再往西走,海拔再次上升,在最西端的宮崎之鼻沉入紀伊海峽。有田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5-21
    接受命運的帶領想著未來時,常常會因為前方充滿不確定而有壓力,但或許我可以練習用更輕鬆的方式來看遠方。不知道路在哪裡,甚至不知道前方到底有沒有路都沒關係,至少可以肯定自己每一天都有好好過生活,努力工作、認真學習、真實面對自己。感覺找不到對未來的掌控感時,就放手接受命運的帶領吧!這或許也是一種活著的方式。
    avatar
    Evelyn
    2024-03-13
    接受當下,所以我成為了最幸福的人是的,只能活在當下;是的,只要緊緊地抱著此刻就好;因為我注意到了這件事情,所以我才能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空之客棧 || 個人成長導師
    2024-03-12
    接受所有的自己在這世間,所有一切,只要是有情眾生,都想被愛。 想要被愛,就先要學習愛和接受自己的所有部分。 有一個簡單的普遍原是:宇宙中的一切都希望被接受。 神聖創造的每個面向都希望被愛、被欣賞和被包容。 所以,任何你不允許自己體驗或表達的品質或能量,都會不斷出現在你的內心或周圍,直到你意識到它是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4-02-21
    接受自己的普普通通,拼盡全力做一個與眾不同的人你們會接受自己的普通嗎?現在很多職場女強人,肯定會說,人不要太普通,活得出眾一些,對自己是好事。譬如我,我就是一個普通到不能普通的學生,已經接受了一切平庸,接受了生活的考驗,但是,骨子裡還是一個很不安分的人,所以還是努力想讓自己當一個與眾不同的人。 接受自己的普普通通,拼盡全力做一個與眾不同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1
    接受祝福不等於獲得幸福如果為著他人的認同所下任何決定,那遺憾絕對會是必然的結局。 - 某個深夜裡,我們討論著婚姻與家人的關聯,事件過後的我們仍決定牽手過日子,即便兩家人互相反對、排斥甚至激烈的介入......。 你問我:「難道妳不希望得到家人的祝福嗎?」 我想了一會:「在你上一段婚姻裡,你跟她的家人都祝福你們嗎?」 你回
    avatar
    外星女人
    2021-08-09
    接受我沒有接受,我拒絕接受,雖然我知道答案。 『他不敢回來,因為他現在被海水泡得很醜,如果你可以接受見到很醜的他,他就願意回來。』 這根本要逼死我,我就知道他死了,不想接受,為什麼要逼我!!!
    Thumbnail
    avatar
    旋轉吧摸摸尼卡
    2021-07-06
    接受真實的自己是個漫長的旅程有趣的是,很多時候我在非主流平台分享的事情都是很接近我真實的想法跟為人,不過有些人卻執著在要取得我的LINE, Facebook or Instagram,彷彿在那裡的我才是真實的。這也許就是沒有面對自己,因而感覺不到才什麼是真實的?
    avatar
    Janis Chen
    2021-06-28
    接受不同的事實 義大利導演費里尼曾說,夢比現實還真實。對很多相信夢境的原住民部落來說,夢裡發生的事情,可以左右他們的現實世界。換句話說,和我們情感有互動的世界,我們願意相信的世界,就是真實世界。 一定要常常提醒自己,盡量不要跟別人爭辯,因為你所看到的事實與別人看到的事實很可能是完全不同的。也許世界上真的有一個理性或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