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筆記 2

2022/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請工作夥伴一起來看一本成果集
這是一本充分整理,每一個向度都簡明的成果集
A picuture worth thousands of words.這本成果集彙編直接超越這件事,因為彙編成果字面上聽起來是收集,整理然後有邏輯的呈現原本的工作內容。
但是這本完全是創作,是一本圖文並茂的繪本。A圖搭上不相干的說明,但是煞有介事。每一個向度都有充分的圖文並茂的圖文不符。
我很欣賞這本繪本,因為這是扭曲現實場下的高明產物。這個充滿偽績效的工作場,大環境已經飄移最初的績效表現定義,例如學習者的身心成長。現在走即期的,短效的績效表現,我們被迫參加比賽和表演。
一本規定的成果成了一本創作繪本,非常值得學習的典範,一張圖詮釋了5-12種教育議題,我想這樣的創作素質應該要讓業界都學習,於是我邀請這些職務的從業人員觀摩。
要素:
1. 巨量照片,有標題和沒標題。方便創作。
2.照片中人物笑臉盈盈。氛圍最重要。
3.所有指標都有佐證資料。
4.所有資料都是佐證資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腳腳
    腳腳
    嗨 我是腳腳 踏出第一步囉!歡迎給我各種支持,請我喝杯無糖鮮奶茶也很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