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安娜

2022/03/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安娜,在Netflix的熱門影集,改編自真實故事。第一集,因為簡介上有迷你影集四個字,我就願意試試看,因為感覺上投入的時間成本比較少。
從一開始就迷人,蒼白的小臉,金色乾燥,看似隨意的頭髮,和冷淡的表情,搭配時尚的穿著,一出場就有氣勢。
她是騙子,她詐欺。她住高級酒店不付錢,還繼續點著魚子醬之類的食物。拿不到夢想中的鉅額貸款,她就吆喝著朋友一起去摩洛哥度個假。膽子超大,臉皮真厚,下定決心追求奢華,這是安娜迷人的魅力。
因為,我也希望可以做私人飛機去度假,我也想讓有錢朋友付餐錢,和住在有陽台、有客廳、有景色的高級酒店。但是我知道我得工作才有錢,以及我不敢騙人。我不敢盜刷朋友的信用卡或著打給銀行說,我的錢咧?我要做生意,是在哈囉?
如果身邊有一個安娜,我會是誰?會是Kacy嗎?高級健身教練,追求靈性,總是說: 宇宙會回應。一開始受到Rachael的欺瞞,認定安娜佔便宜。最後發現會說謊的不是只有安娜,指示安娜勇於說大謊,且不做受害者。
還是Neff?總是真誠且忠誠,也獲得安娜回報。安娜真正的友情應該也就只有Neff了吧!
其實我想我會是Vivian,那個記者。在時尚雜誌或著潮流雜誌當記者,是我一職以來的夢想。總是會情不自禁的被這類人物吸引,Vivian可望事業成功,追逐大故事,她接近安娜就因為安娜有爆點。Vivian根本沒有工作朋友,是坐在角落和一群銀白頭髮的窗邊族一起枯萎的記者。但是因為Vivian對安娜的執著,讓這三位沒有事業高潮的老傢伙興奮起來,重新鮮活地在茶水間和女廁裡討論、追蹤、主動協助。然後我最喜歡這段。
因為我總是幸運地擁有工作中的友誼。一開始從共識開始,一起捲起袖子幹活。然後我們就成了小人物聚落。開心自在的角落伸展而繁茂。
創造安那是一個懷抱莫名勇氣、分不清現實和夢想和子彈無法穿透的厚臉皮的真實故事,安娜被真正的家人放棄,cut off,大概是安娜在劇中唯一真實的話。我還是喜歡安娜,如果她在我身邊,我就是那個Vivian Ken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腳腳
    腳腳
    嗨 我是腳腳 踏出第一步囉!歡迎給我各種支持,請我喝杯無糖鮮奶茶也很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