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讀不讀書?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書重要嗎?
在這個很多C的時代
還需要讀書嗎?讀書讀得不就是過去的思維?為何不上網搜尋即可?
最近我申請"內在原力"捐贈到圖書館
今天一位工程師先生和一位金融業的小姐打給我表示要捐書
我好奇啦, 為什麼要捐書呢?因為學校教育很重要,因為讀書很重要,因為這本書很好!
這些感人的話語,來自其他行業的成功人士。我們素不相識,怎麼知道是成功人士呢?
因為願意花時間和錢做這件事情的人不可能不成功!如果成功定義為經濟獨立和有餘裕善舉善行。那麼今天就是接到3位成功人士的來電。
成功人士的共同特徵
1.讀書
2.願意回饋社會
3.重視教育
教育和讀書是兩回事喔,有的人把教育和學歷證明畫上等號,但是今天的成功人士說:讀書很重要,因為可以培養人格。人格真的要透過讀書來涵養。他們同時也相信和託付給教育工作者培育下一代中堅份子的責任。他們相信讀書,他們重視教育,他們認為教育工作者有力量。
來讀書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腳腳
    腳腳
    嗨 我是腳腳 踏出第一步囉!歡迎給我各種支持,請我喝杯無糖鮮奶茶也很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