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一起來幫忙小農爺爺消滅紅蘿蔔怪獸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幫助小農爺爺和阿姨】
這是一位朋友他的爺爺和阿姨是雲林小農
目前遇到紅蘿蔔大盛產
一袋60元 2斤(約5,6根)
六袋有寄送 已經包含運費了
歡迎團體或是辦公室或是教堂 一起來幫忙唷
聽說最近南部紅蘿蔔最近大盛產
多到都不要了 請其他縣市的朋友們一起努力
可以買來榨汁 做蛋糕 坐煎餅 炒菜 等等
自己吃不完 又怕麻煩的歡迎捐款 我幫您找機構捐贈
之後會和您分享您的愛心去了哪裡
上面的連結是我臉書開的活動
能幫忙的朋友請留言和我說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