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筆記 5 追認會議 2022/3/15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開一場追認會議
簡直差點寫成追思會
追思對象是法律和規則
不需要遵守的條文不知道為什麼存在
最大的啟示是只要勇敢,敢於挑戰既定規則,把自己的需求放在所有人事物之前,就可以成為會議中拿麥克風的主角,檢討起這全部和一切
旁邊的羊或狼
因為習於群體進退,只是臉色難看
於是我還是傻氣十足的完成牧羊犬的工作
因為我討厭這個違法的會議。因為我討厭自己的同事被潑髒水,我討厭把矛頭都指向同一個人。
然後我找機會跟老闆說我的生涯規畫
好好地說真誠地說
我也可以翻桌或者做一些有意思合法的手段
1. 沒有工作非誰不可
2. 每個人想去甚麼地方不想去甚麼地方都不是因為別人,都是為了自己
3. 我有自己的遠方要去,請彼此祝福
我真誠地說, 反覆地說,輕聲地說
我買了線上寫作課程,然後沒有時間完成
我報名了論文寫作課程,然後沒有去
老闆問我為什麼不去?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
老闆問我沒有時間為什麼要買?因為我想!
最珍貴的部份是我始終忠於自己
無論擔任牧羊犬
無論擔任所謂上帝創造的各種身分
那個核心的堅固的璀璨的小小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腳腳
    腳腳
    嗨 我是腳腳 踏出第一步囉!歡迎給我各種支持,請我喝杯無糖鮮奶茶也很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