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筆記 4 客訴電話2022/3/14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午10點多
同事留了紙條給我,說客戶端留電話希望我回電
熟悉的名字
撥了號碼,對方大約2聲就接起
主要就是對提供的服務內容表示不滿意
林林總總
但是因為我們之前更換了零件
客戶端對於新零件的服務和品質表示滿意
要我保證更換這個零件,要保固到明年
ㄜ 只是我們其實也都是零件 ....
我留下電話紀錄:日期/時間/內容/我方回應
一轉念
決定直接公布給部門共享
既然我們全體是客服部門,就應該共同承擔
更何況,資訊公開透明及時
絕對是我追求的目標
另外,也要讓相關部門知悉
我看見明月掩不住笑意,還有
果不其然,老狐狸搖著尾巴樂不可支地說啊啊啊啊啊啊那通電話講真久
工作上
誰沒有幾個仇人?
總是藉機落井下石,茶水間(其實是line)的八卦星火燎原
既有仇人,又有機會,該不該報仇?
我看見大家的笑意
今天沒有加薪也沒有紅包更沒有放假
但是我看見大家的滿意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腳腳
    腳腳
    嗨 我是腳腳 踏出第一步囉!歡迎給我各種支持,請我喝杯無糖鮮奶茶也很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