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R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上次放縱後,我進行了三天R1來到目前最低點61.5,接著就進行著佛系R2,本來是打算一直好好執行到我要調任的日子-愚人節,但調任前還是要與姊妹們聚餐共度美好時光,所以就沒有R的很落實,但是也有7分像~所以我簡稱這為佛系R2,就是大致上會遵守R2原則,但是偶而會吃個小零食之類的,經過約莫半個月的時間,體重沒有太大變化,但體脂來到第二低點33.1(之前最低是33),所以佛系R2還是有一點點效果。4/1調任還會有一場聚餐,那場聚餐後應該就能落實R計畫了!
最近有同事發現我有變瘦,雖然我肚子還是不小,但是穿衣服有感覺沒胖的感覺了,之前就是胖,現在進階到雖不瘦但也不胖了!最近知道一些人R成功的案例,所以我對於今年度的重點計畫充滿信心,我相信我今年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接近一個月的R計畫,我觀察到我身體的變化是掉髮減少許多,可能是因為喝蛋白飲,所以補充了許多蛋白質,掉髮明顯減少,真是意外之喜,畢竟我本來頭髮超級少的,現在至少不會持續減少太多;再來是味覺的改變,肚子裡的菌種莫非是改變了?對於重口味的食物都沒什麼慾望,會想吃原型食物,對於糖分的攝取也沒什麼渴望,喝白開水就覺得很滿足了,以前我早餐都吃蚵仔麵線,昨天把握晚上要聚餐,設定為放縱日,所以早餐去買了很久沒吃的蚵仔麵線,吃完發現並沒有很滿足的感覺,就是對蚵仔麵線已經沒有渴望,所以縱使吃了,也不感覺特別滿足,單純只是腦子裡覺得應該要吃點違禁品,但是其實肚子裡的菌並不想吃,這種感覺很難形容,但我想都是一個好的轉變吧!
上次放縱後重啟一輪的數據
感覺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我個人的感覺是放縱後,體重會先反映在數據上,體脂稍晚跟上,然後如果又落實執行的話,可以再回最低,但是我的執行期太短了,因為飯局又來~所以就又接放縱,其實這不好,因此我應該就是等4/1調任後認真執行比較長期,到時候的數據應該會比較有可看性!
    11會員
    15內容數
    40歲雙寶媽,執行4+2R的全記錄,不知道這方法對我有沒有效,但總要嘗試看看才知道!Do it & Make i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歲小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R1第2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1第3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1第4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2第1天+第2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2第6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佛系人生,佛系看球去年開始看中華職棒比賽,第一次現場觀賽感受真的很棒,感謝朋友的陪伴!球場的氛圍和能量很強,我深刻體會到現場觀賽的獨特魅力,希望能繼續享受這樣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凜 工程
    2024-05-24
    佛系的曖昧關係讓我變得更有自信回想過去在曖昧關係裡的自己時常感到恐懼跟不自信,這些恐懼包含了害怕錯過一個人的訊息、害怕對方其實內心有其他人,更害怕無法確立的關係就這樣無止盡的消耗著,腦袋裡的負面小劇場總讓自己疲憊不堪。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4-03-27
    佛系年終大掃除的作戰準則時間飛快,歲月如梭…不知不覺兔年也要到尾聲,龍年就要來!想想這一年經歷過的種種........就利用年終大掃除的時刻,好好反省一下。 . 其實我是佛系大掃除主義者,基本的信念是:平時有掃除,何必大掃除呢? . 但是,大掃除就是掃除平時掃不到的,太高,太矮,太深,太看不見的地方。但,好多地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2-07
    佛系交友-7 part2&3​日更Day111/365 ​#自我覺察​ 因為上週沒人猜,所以第一位就先保留XD,先聊第二跟第三位,因為這兩位都有一點短,所以合在一起談。 ​第二位:記得好像也同年,手機APP的ICON/UI設計師。​ 關鍵字:遲到十五分鐘、沒什麼記憶點、家庭關係聽起來不太好。 ​因為第一個遲到的總是
    avatar
    閱球人
    2023-12-08
    佛系交友-7 ​ Case 1 Part2日更Day104/365 #自我覺察 大家期待的吃瓜時間上線啦,就請大家靜靜看下去… 接續上次,今天要來整理這中間的細節,上一次有提到,第一次見面。 但因為這方面,其實我並沒有那麼的想要回憶(畢竟是沒有結果),但我覺得還是要把它說出來,因為我覺得,復盤自己在人際互動上的議題,不論如何都是有收獲的。
    avatar
    閱球人
    2023-12-01
    佛系防疫2021/1/22 早上起來我茫然地看著手機,在想不是才剛剛跨年,怎麼一月就剩下幾天了,也太慘了 當真隨著年紀漸長,時間就像是從腳踏車變成火箭,快速的把我甩的連車尾燈都看不到(火箭也沒有車尾燈這東西) 我一臉淡定的整理完出門上班 同事問我都不擔心疫情嗎? 但我不得不說,堅持清零的社會成本太大了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1-22
    佛系寄信包裹在大海中漂浮了兩個月 二月十九日,我打算寄一張卡和一份小禮物給身在英國的朋友。 當時郵局告知,所有寄往英國的空郵郵政服務全部暫停(現在仍然暫停);結果,我只能用平郵去寄信,預計需時三個月。換句話說,我的小包裹沒法乘坐飛機,只能坐船去英國。當然,有錢找速遞公司寄急件過去是另一回事吧。 武肺來襲前,
    Thumbnail
    avatar
    王心其
    2021-08-30
    關於佛系繪圖研究室顧名思義,這就是個繪圖實驗室,專門放我對繪圖練習的試驗和想法的整理,之所以說佛系,是因為在我的人生規劃裡面,我無法把繪圖放在第一順位,每天一清醒就練圖,我想這也是大部分人的常態吧。我對佛系的解讀比較是隨心而行,在每個當下選擇最重要的。
    avatar
    雲衣
    2021-01-31
    【佛系多益準備法-每週10小時破800分】STEP01 找出你的弱項 會決定寫這系列並不是我英文能力有多好,只是想分享在3個多月的下班時間佛系自學,也能考到超乎自己想像的多益成績。 厭倦學生時期抄寫硬背方法,且記憶能力大不如學生時期,時間也非全職學生能不停歇讀書,必須要偷零碎時間學,所以我傾向用理解、融合情境的方式,因此會自己上網去查找單字的相關資訊來幫助記憶!
    Thumbnail
    avatar
    midori
    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