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4+2R第一個月結束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26-D31
實施一個月的成績其實還算不錯,體重降了4.2kg,體脂今早忽然的驟降來到了31.7%,可能是早上排的有點順利?總之是看到了32%以下的數字。
體型的部份腰的部份是最明顯的,只是我也沒有量圍度,所以沒有數字可以呈現,但至少我穿的下我今年本來穿不下的褲子(去年可以穿),穿小裙子時曲線也更好看了。
這幾天的數值有下的還不錯,上面寫的R2.5是我有吃了肉類,這週都是雞肉,其實比較像R3但是我的量很少,大概就是嚐個葷的概念,這一個月偶爾我還是會吃點肉類,畢竟之前是無肉不歡的人丫~
小點心的選擇
星期六帶著孩子外出,天氣有點太過炎熱,中途好想吃點冰冰涼涼的東西,看了許久買了一碗冰涼的無糖豆漿豆花,解解饞之外,也可以補充蛋白質,是個不錯的選擇。
星期日則是太早吃了午餐,下午外出後有點餓,買了一條SOYJOY大豆營養棒,意外的覺得口感跟味道都極好,所以現在餐中如果餓了,手邊又沒有乳清蛋白,反而來一條感覺很舒服丫~
佛系的4+2R就是在這種種的小破戒中,完成了一個月。
但其他時間點大多都是自己帶著涼拌菜跟豆腐/一杯杯的乳清蛋白中渡過,再從中去找一點點小小的確幸。
艾莉
艾莉
即將奔四的年齡/身長162/泡芙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