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R也放黃金週 & R兩個月的感想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日本黃金週, 老大放假我的R也跟著放假了
與其每天都在R和外食美食之間掙扎, 不如就讓自己也跟著放假好了
不過雖然決定要暫停R計畫, 但放假期間我還是會早晚各一杯蛋白飲, 早晚攝取維他命等營養素, 也會盡量在九點後不進固體食物, 九點後餓的話就補充豆漿和蛋白飲就好
這樣體重體脂應該不會升的太快, 之後再回到R1 R2也不會太辛苦
算一算, 我實行不專業4+2R 減重減脂已經兩個多月了
前面24天走的好好的, 之後就是遇到生日餐, 朋友聚會和旅行等因素不能好好的R
原本我就覺得自己減重降脂速度很慢, 遇到許多破戒日降的更是慢吶~~
不過我卻覺得開始實行補充蛋白質和低碳低糖的飲食控制後即使有破戒, 沒能好好R, 但只要有補充好蛋白質和多喝水的話, 體重即使增加也不會增的很多, 然後只要再回來R1或R1.5 很快又能減下來或著看到新低
深深覺得飲食控制和吃對食物真的好重要啊!
我是一個很不愛運動的人, 用不用運動就能減脂的方式真的是我的救星
之後等哪天想開了, 想要漂亮的線條再來運動或重訓
也因為如此, 我現在R2比較不那麼嚴格了, 偶爾會偷吃一兩口水果 (明明是四五口XD) 有時還夾兩三片老大的生魚片來吃, 但甜食點心等違禁品我還是禁口
雖然這樣還是有違背王醫生4+2R的規則, 但我不求快, 不給自己太大壓力
就慢慢的R下去直到我目標達成~
在R之前我不懂飲食控制和蛋白質跟維他命等營養素攝取的重要, 以為只要少吃就能減重 (因為以前是瘦子, 完全不care飲食控制這些的啊~)
但少吃食物卻讓我對零食尤其是洋芋片, 薯條等高熱量食物食慾更大, 總是想開一包洋芋片, 蝦味仙什麼的邊追劇邊吃
自從開始R, 補充了蛋白質後很神奇的, 想吃零食的欲望減少了, 雖然還是會有一點點, 但比以前容易被壓下去克制住, 然後餓了就只想著喝蛋白飲或水煮蛋
真的是很神奇的減重減脂法啊~
還有自己有發現除了減脂減重外的一些身體變化
以前我洗完頭吹完頭髮, 總是可以撿起不少落髮, 以前總以為這是新陳代謝正常的.
但自從開始R後不到一個月, 發現我吹完頭撿不到什麼落髮耶~~~
有時撿個一兩根有時根本一根都撿不到
還有一個就是以前我好朋友報到時, 總是腰很酸痛, 肚子很痛不舒服
但自從開始4+2R連績二次好朋友報到我完全不痛! 不用吃止痛藥
這這這真是太神奇啦~~~
可見我以前有多缺蛋白質, 有多營養不良
我真是長年對不起自己的身體啊~
唯一一個我覺得有變化但不喜歡的是, 以前我晚上喝茶或喝咖啡都不會有睡不著的問題
再多麼晚喝茶喝咖啡, 想睡覺時一樣睡得著
但現在只要晚上喝了茶或咖啡, 就變的很有精神, 躺在床上睡不著 @@“
才R 2個月不到, 就讓幾十年身體反應改變了, 真是好奇妙的事.
老大的黃金週放假預計放到5/9, 等他恢復上班我再回來好好重新R
這期間的減重減脂的日誌就也先暫停了 (記錄還是持續記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希莉安
希莉安
從小就是瘦子, 沒想到如今也需要做減重減脂這件事了. 想找一個地方記錄減脂過程. 剛好找文章就找到這裡, 減脂日誌就在這落角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