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不見的4"6".xx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久沒有更新近況
因為自從今年5月日本黃金週後就真的再也回不去R了
從5月到現在, 一開始還有每天固定早晚兩杯蛋白飲
但漸漸的感到, 體重似乎不增反減或是可以一直維持住47kg~47.6之kg之間
體脂也是慢慢往下降及維持不升高
所以後來晚餐都吃飽飽(九點以前完食) 之後就不餓, 晚上那杯蛋白飲也省了
不過雖然體重體脂都有維持住, 四肢和臀部消的也蠻明顯,
因變胖而變大的胸也縮小回原樣 T_T
原本被脂肪填滿再也看不見的鎖骨也露了出來
但, 就是腰腹上的脂肪感覺不到有變少到哪去
內心覺得還是有空間可以減......
昨天看著冰箱裡買了好幾天的青江菜, 還有豆腐.......
好吧! 就回來吃一頓久違的R2餐吧!! 順便消化掉冰箱裡的青菜
R2餐果然容易消化, 沒幾小時後我又餓了
超過九點餓了就是喝蛋白飲就對了! 好久沒晚上喝啊~~
今天起床帶著好奇的心踩上體脂計, 真是不敢相信!
體重不但創新低, 和昨天的體重差居然還差到0.6kg (這是叫我再回R1嗎? XD)
覺得好神奇瘦體素這麼好騙?
然後在5月初到今天8/18停止好好R後
一開始還好, 但大約半個月後就發現又開始像以前一樣掉頭髮了
那時還是一天早晚兩杯蛋白飲, 但頭髮還是會掉
不像乖乖R時那樣一天只掉一兩根, 有時甚至看不見掉髮
所以乖乖R時不掉髮應該不只跟蛋白飲有關, 有可能是那時蛋也吃的多,
青菜 豆腐 菇 海帶也都有吃的關係吧?
還有發現一個小變化就是以前被蚊子叮時總是很快就鼓起小白包很痒很痒
但現在被叮只會紅點 紅的範圍也小, 消紅也很快, 不知是不是和減醣和蛋白質比以前補的多有關係呢? 看著身體上的小變化還蠻有趣的
最後要說, 雖然我從5月後就再也沒回去好好R
但我早餐一定是先一杯蛋白飲, 喝了蛋白飲後才會吃固體食物
每天該補充的維他命照樣吃
能不吃白米飯就不吃, 要吃也只吃一點, 偶爾為了清庫存會吃饅頭和麵食
這樣我戒掉了從小到大吃菜一定要有飯的習慣
最重要的是九點過後一定不進固體食物
水的部份我沒像之前R時努力喝, 而是想到才喝
一天大概2L而以 這點要努力改, 想辦法喝到3L以上
以上是最近的心得感想
接下來還是不會刻意的回去R
有想吃R餐再吃
之後有什麼變化或發現再上來記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希莉安
希莉安
從小就是瘦子, 沒想到如今也需要做減重減脂這件事了. 想找一個地方記錄減脂過程. 剛好找文章就找到這裡, 減脂日誌就在這落角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