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的我和過去的那個他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往後的日子 餘波蕩漾

我親愛的你
說完這聲 再看一眼
我就不會再回頭了

我會好好愛自己

把我和你的回憶 複印一份
一份撕成碎片
裝進瓶子裡
讓它在海上流浪
真希望有緣人能看見我們的秘密

我把另一份塞進抽屜裡
深夜想起了你 就拿出來看看
也許能成為某種生活的動力

但我不要挽回 我們不能再相愛了
這種關係沒辦法保持的
永遠不見
這是聽deca joins的「春天游泳」時帶出的情感,分手了就別再回頭了,尤其是爛戀情。
是我這個不成熟的女孩產生的情感,今年的目標是好好愛自己。
金桔
金桔
有時候心情突然有起伏就會有靈感,尤其是聽歌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