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痛藥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悶悶的
下午於是又去找好友調理我的情緒
但偶然間聽到的消息
心裡擔憂著好友
但不免又感嘆起世事無常~
長到這個年紀
似乎總是沒有真的照顧好自己的內在。
我常扭曲自己配合
身邊的人會理所當然的對我要求
我也常活在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意念
或是因爲別人的評價
而陷入自我批判
或是去批判別人
這幾年來
總是感覺到對很多事情的無奈
也重新省思所謂的「友情」
也許像兒子說的
朋友其實分很多種
我希望自己要多愛自己一點
很多事不要對我說加油
也不要告訴我妳可以做的到
因為我對我的人生
我ㄧ直很努力
「加油,你辦得到的」但我們真的辦得到嗎?辦得到與加油這種話,有時反而會令人吃不消,做不好也沒關係、失敗也無妨的世間道理,我們還是學不會,但不管怎樣,我們盡力而為就好,讓我們全力以赴吧!只期望即使失敗了,也能再度站起來的堅定心志,就陪伴在我們左右。~韓劇25 21
    Nora Shih
    Nora Shi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