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愛情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聽到不同版本的愛情故事
邱澤和許瑋甯結婚了。因戲生愛,男才女貌~
「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
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
另一個是五專同學看似美滿的婚姻,卻在臉書公布她離婚的消息,並揭露了她老公外遇、冷暴力、控制的種種過往。
還有ㄧ個故事是我ㄧ個朋友,最近新交了男友,但她原本其實還有ㄧ段未斷開的感情。
愛情是什麼呢?我早已過了那轟轟烈烈的年紀。
現在對我而言,能彼此是個心靈上的寄托,能有類似的價值觀,分享心事,相依相偎,就是最大的幸福。
不同的個性&年紀對愛有不同的解讀。有人天生是愛情動物,不斷的找尋最適合的對象而嚐試多種戀人;有人為愛受盡委屈才終於撕開假面,找尋真正的自我;而有人正感受找到真愛,願意給予相守終生的承諾。
結婚,離婚,多角戀。不同的樣貌~
而你又想追尋怎樣的愛情,又或是寧可單身?
似乎總在找尋相似的靈魂,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但愛情終究是難以捉摸。因為人心是如此難測。
但願。我們都幸福的,在愛裡~在不同的關係裡
無懼的面對自己,無懼的接受每個當下的選擇。
所以,我愛你~
3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美真好,人醜變騷擾-成為跟騷犯?恐怖情人?或美好伴侶?-從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與英劇「馴鹿寳貝」看戀愛機會或許「跟騷犯」、「恐怖情人」及「美好伴侶」只是一線之隔,顏值可能決定它們的或然率⋯⋯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4-06-07
沒有承諾、無法確認關係的愛戀,會是年輕人的未來嗎?這幾年來,有個新名詞漸漸火紅起來,叫做"situationship"。這有部分接近社群網站關係狀態的「一言難盡」或「開放性關係」,但又不完全一樣。Situationship是指兩個人做了男女朋友或情侶之間能做會做的事情差不多都做了,也常花時間陪伴對方,但彼此間沒有什麼「承諾」,也沒有去定義彼此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5-09
「沒有關係」的事,真的很有關係!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身心要光明,做人要本著良心做事,做好本份的事,不要貪意外之財、不要做犯法的事。」   「為官或在公部門工作,不能貪污,想要自保,則自己身心要光明正大,心識保持得正;犯法的事不要做,意外之財不要拿,做該做的事,保持自己的原則........   
Thumbnail
avatar
懺悔
2024-04-14
◆ 心靈雜記:你也擁有「沒有完美結局的失敗經驗」嗎?沒有的話,沒關係,這是好事呀!你也擁有「沒有完美結局的失敗經驗」嗎?沒有的話,沒關係,這是好事呀!
Thumbnail
avatar
Pisces.Sannie
2023-11-10
【影評】《假裝沒事》+《永遠愛著你》:趨近成熟的人際關係。《假裝沒事》好比《暗湧情事》青春版,缺少表象和抽象,更多橫衝直撞的傷疤,與青年還能重來的開始;濱口龍介對演員表演的掌控,還有影片規模的拿捏,《永遠愛著你》就像片中窗外的日本街景,乘載著角色們的電車和汽車,提醒著我們故事尚未結束,我們還在路上。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3-07-29
沒關係是代禱啊!晚上將近11點,追劇追到一半,忽然有一種很難描述的感覺臨到我。我很難描述那是什麼感覺,因為那是一種「以前沒有感受過的感覺」。 我對這感覺的回應是:按下stop,低頭問神:「主啊!我有沒有得罪祢?最近我有沒有在什麼事上干犯祢的聖潔,是我不知道的、是我疏忽的?求祢光照我。」
Thumbnail
avatar
羊口茲心
2021-12-31
迷茫也沒關係啊謹以此篇獻給每個徬徨不安的迷途人類,也給迷茫害怕的自己。
avatar
十里
2021-10-31
關於愛情▕ 當你回想起來的時候,心理是怎樣的感覺? 很少寫關於愛情的事情。剛好看完《柔美的細胞小將》的最後一集加上臉書跳出FB幾年前的回顧,突然想要將這一個瞬間記下來。 我其實已經完全忘記那些什麼紀念日之類的事情,因為並不是一個很值得記得的回憶。FB的『貼心』(不見得是好事)讓我延伸了一些無聊的事情,比如如果沒有分手那今天就是七週年紀念ㄟ!此刻會是一
Thumbnail
avatar
黃好用
2021-10-30
悲傷的失落讓我的世界再也回不去了 ~ 【沒關係,是悲傷啊】我的悲傷,滿溢。 大部分的人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從小,我們學習堅強,學習獨立,學習忍耐,就是沒有學習,人生裡,當遇到失落時,要拿悲傷怎麼辦?   時間過去了幾個月,有人說,你怎還沒走出來;有人說,該振作了。   真的,不是曾經有過失落經驗的人,就也懂得我的心情,我的空洞,我的傷悲。   有人說,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10-23
【影觀心】沒關係,是人啊:迷你影集【網球天后大坂直美】       東京2020奧運正如火如荼進行,代表日本出賽的網球選手大坂直美,擔任開幕式主火炬的最後火炬手。Netflix推出大坂直美的迷你影集,帶領我們回溯起大坂直美在踏上火炬台前的步步足跡。
Thumbnail
avatar
木水良舉
20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