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幸福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曾經說過
不會再相信幸福這回事,
那是人生之中
最盛大的謊言,
也是最虛無飄渺的事物。
我無法搞清楚
這番話究竟包含了
多少的傷痛、
多少的落空,
才令你產生這種想法。
可是,我看得出來的,
那細微的渴望在眼中點綴著,
只是你不想去承認罷了,
怕有一天會再被它痛揍一頓後,
沒法像現在一樣笑著說「我沒事。」。
不要緊的,
你會找到懂你的幸福,
它也會親自找上門的。
在這之前,
請你相信自己是值得擁有它的,
答應我,好嗎?

  Hi~ 我是伊豆見。最近被工作和生活兩邊忙得不可開交,文章的更新都減慢了不少,現在才發覺上個月的《瘋花說月》也忘了,今個月的份會稍後時間更新,敬請期待。
  如果喜歡這篇作品的話,請按一下愛心,拍下手(最多五下)或者留言給我以作支持。下次的作品我們再見吧~
伊豆 見
伊豆 見
將近三十仍然不喜歡向現實低頭,喜歡在角落用大腦思考事情。個性腹黑,愛吐糟和黑色幽默。可以的話,希望靈魂活在自己天馬行空的世界裡面,而軀體,就任由它在現實中受盡風吹雨打和煎熬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