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8*新竹☆慶生小伙伴go!

2017/02/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大早起來就生理痛,去換完棉條又躺回被窩刷牙,想說好痛喔、為什麼這麼痛還要去新竹呢🤕 但想想,若我不去新竹,不就是把特地請的特休當成生理假了嗎!怎麼可以!於是就抱著只要我還站得起來我就要去玩!的心情出門了(?
好不容易出了門,上火車前還跑去亞尼克,買了塊檸檬派當早餐。裡面的檸檬餡竟有滿滿砂糖粒,雖然不難吃但好甜😭 在車上還手忙腳亂地掏出コナンぬい,把他塞進派盒裡,實在很怕他給我趴進檸檬派裡,當眾舔ぬい臉這種事我還是幹不出來的
火車晃著晃著,很快地就到新竹了。新竹怎麼比台北還要冷啊!和月殷、阿孟、空空集合後,大都在喊冷lolll 大家集合後,就徒步前往目的地,好奇怪怎麼到外地ㄌ還是我在帶路啊www
好不容易到了《繪咖啡》,卻因為客滿,我們只能滾去對面大遠百打發候位時間。月殷已經超餓了,經過一番波折後我們決定去《查理布朗咖啡》,到了咖啡廳所在的男裝樓層
空:為什麼會開在這麼奇怪的地方啊,它在哪?
我:那邊有寫《Brown coffee》欸,應該是那吧(指遠方)
空:結果走過去是《伯朗咖啡》www
我:幹最好啦wwwww
每次在一起都在講屁話wwwww 信我ㄉ就沒綽辣
好可愛
覺得真的是超普的,要我評分的話大概是★★☆☆☆吧
坐了兩小時後,大家就陪我去看口紅了。結果我出師不利,想要的資生堂《RD702》沒有貨,改跑去GA還對不上色號,連去mac隨便看隨便失心瘋,直接叫店員包起來的口紅!.....也沒貨
世界在阻止我的口紅櫃多一抹美麗的楓紅色(你也該
逛到不知要逛啥,《繪咖啡》還是沒打來,空空就說他要去外面的店看眼鏡,此時!是我進行間諜行動的好時機!我就跟空說:「我去711印個東西,等等會合」,就跑去711印隔天慶生會的東西,因為也要幫月殷慶祝不能讓他知道所以偷偷的去
我溜到711後,安心地把大家都有(包括月殷)的貓頭鷹和Dick面具印出來後,正要打開喜偷米和月殷生日小卡的檔案時,突然被拍肩
月殷:「你印面具怎麼沒揪我啊
我嚇壞
我懊惱地想:「幹為什麼我不先印小卡!WHY!」我邊混亂邊想該怎麼辦,此時機靈的我!想說總之先跟月殷說點什麼轉移注意力!
我:「你、你也要來印啊,你有帶檔案嗎」(遲遲不點進檔案畫面
月殷:「我沒帶欸我先印貓頭鷹的吧,灰有上傳雲端」(看了一下手機
我:「喔......(靈光一閃) 灰、那個代碼」
月殷:「蛤?
我:「灰放的那個代碼是多少啊,我剛、看.....忘了」
月殷:「欸......我看一下喔」(專心滑LINE)
此時的我高速點進畫面,一路狂點到確認價錢的畫面
月殷:「啊,這裡。」
我:「喔,那你印吧。」
我就趁月殷在點畫面時,把東西火速收入資料夾,完成第一個任務(?)。我們相安無事地印完後,就回去找空集合,一行人坐在《繪咖啡》樓下發廚ㄏㄏ

空空問我想要拉什麼奶泡,我嘻嘻地回說我要打赤井ぬい奶泡,空就說:「難怪你要帶柯南、你要放旁邊拍照喔?不愧是大敲懂ㄉ」,殊不知我的夢在半小時後揪破碎惹
因為他們假日不打客製奶泡,只能點以前做過的,我們都空歡喜一場。失望之餘,天才空想出了一個新商機!就是先派一個人在平常日到新竹點赤井奶泡,然後我買單、咖啡他喝,這樣我假日再去就能點赤井奶泡啦!!!空空是天才嗎! 是!
《繪咖啡》除了要等很久+上餐很慢,其他都很好😭 想來的人需要帶著一車的耐心,才能心平氣和地喝上一杯咖啡。對了焗烤燻雞厚片裡面還有鳳梨片和蕃茄片,超好ㄘ的勸大家都點!
來曬曬敲可愛奶泡,雖然我已等不及地在噗上曬過一輪,因為沒辦法點赤井奶泡,空空就叫我自己畫赤井,好可憐自己舔自己畫的赤井T TTTTTTT (btw店家提供巧克力醬畫盤)
再來!是讓我等了世紀久的兔兔&P助咖啡!我們17點得離開店去17:20的火車,結果咖啡16點半才送來lolllll 但送上來後真的是,幹拎良超可愛!喝咖啡他還會沉下去超可愛!柯南放進去一起拍也是超可愛的辣,被萌cry😭❤️‍🔥❤️‍🔥❤️‍🔥❤️‍🔥❤️‍🔥
阿孟和空空天才,把P助挖起來真的是萌到炸
後來空空決定餵他的師匠盤子吃P助,所以就去挖月殷的,but月殷的杯子很深,空空一個失手..............!!!
P助的臉就印到杯子上了
我看到P助臉印上去的瞬間,真的是快笑死了🤣🤣🤣🤣 我憋笑到快內傷,整桌人都內傷wwwwwwww 喝咖啡喝到想叫救命wwww
後來因為得去趕火車了,就速速離開光速地走去車站。買票時也各種不順利,總之有在火車進站前抵達月台,我真4趕車小神手(早上也在趕火車)
趕上車後,回台北也在趕路去燒烤店和F匯合,因為晚上還要看《沉默》,跟月殷說「我們八點得離開」,殊不知兩小時超快就過去,硬是多待了20分鐘才離開,最後只好搭計程車去京站wwwwww
我們一出燒烤店門口就剛好看到一台乘客要下車的計程車,超爽的!還以為要攔車還要等很久。我們超忙亂到,司機以為我們要去搭客運,呃抱歉,我們是要去看電影的。到了京站還剛好有班電梯可以馬上進去,然後去自動取票機快速取完票後,坐在影廳的椅子上,還有一分鐘才開始呢!我們真的是趕路小神手(幹
《沉默》的心得很膚淺地打在噗上了,希望他能拿下最佳攝影🥲 這真的是部很棒的電影,但不要信片廠的宣傳詞,看見啥小台灣啊,看見的只有花蓮海岸線好不好!
總之,看完已是超晚,因為隔天還有生日會所以回家還得繼續弄面具,明明隔天要看包場前一天還超極限😂 而且我一回家就趕月殷去洗澡,我好趁機割小卡。因為小卡有一半是給月殷的,我就先割開一半,割完又想:不行,這樣月殷就會覺得奇怪,我印A4怎麼會只有A5大小。所以又把小卡完美割好後,還把桌上割下來的垃圾處理好,
再把給月殷的卡片寫好藏進錢包裡、備用卡片夾進雜物盒裡,敲完美
結果月殷洗好澡後,寫完給喜偷米的小卡竟拿起我錢包,邊打開邊說要跟我一起放,我嚇壞但強裝鎮定的接(ㄑ一ㄤˇ)過錢包,把他的卡一起裝進去,當個NOC有夠累的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