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QA:外遇者越來越過份怎麼辦?

2022/03/2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穿越外外群群友K問:我(先生)沒辦法理解「外遇者其實很痛苦」這概念,我家外遇者(老婆),回家就滑手機和情人你儂我儂,內容不外是,三餐問好,不然就是床上樂趣⋯⋯也不見有吵架的跡象⋯⋯我老婆(外遇者)非常明確跟她的閨蜜說,現在這種生活超爽的,我不想回到過去那種生活。這種話應該不假吧。
鹿鹿:你看見的行為都是表象,就像投機賺錢的人炫耀自己買的名車名錶炫富,你太太跟姊妹淘講的話,你可以當作是一種炫"富",她內在自我其實是很貧窮且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面對外遇系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K會員
    267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