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的魔法小卡片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蠻喜歡拿到名片的感覺,因為遞交名片的動作,讓我感受到對方在正式地介紹自己,並且願意讓我用上頭的聯絡方式與他保持聯繫。對我而言比交換LINE還開心,是一種老派的美感。
即刻救援1有一幕令我印象深刻,最強老爸假扮安全局官員遞出名片,對方拿著名片問他有沒有帶武器?
「你正拿在手上」
這就是名片的帥度與美感啊啊啊!才不會有人說「喔~我的武器就是那個LINE帳號啊」。
我在每次面談後,收到應徵者名片的機率其實不高,我想是因為所有聯繫資訊都在履歷上了,應徵者可能認為再遞交名片就顯得有些多餘。本來我也不以為意,但幾次下來後發現,有給我名片的人幾乎都有錄取!
關於這魔法小卡片的神奇功效,我個人推測會主動遞名片的人,也代表有著社交技巧、人際互動能力,所以在面談的表達上也會較出色,進而提高了錄取機會,因此大家也可以在未來500次面試中加入這個動作看看喔。
無規則,請隨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