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儀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保證睡眠品質好,睡前的準備是一定要有的,畢竟誰也不想一大早醒來昏昏沉沉還沒清醒,就要開始動腦 阿早上要吃甚麼,要穿甚麼衣服出門,要跟誰見面,怎麼好像快遲到了! 早餐店怎麼沒開?? 這些問題如果在睡前就先模擬一遍,並規劃好計畫,起床時只需要照規畫走,讓一整天有個良好的開始,這感覺挺棒的阿0.0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E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各位好,我是WE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生活的迷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組成人生的材料之一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責任心的差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作曲前的儀式不只是作曲家,很多專業人士每天在開始做事之前,都會有一套屬於自己、固定的儀式來幫助他們進入工作狀態,但為什麼工作狀態很重要呢?
    Thumbnail
    avatar
    Film Music 101-人碩
    2024-05-11
    遺產稅:淺談遺產及贈與稅法§15被繼承人死亡前二年內贈與給特定人之財產,於被繼承人死亡時,稅法上視為遺產,併入其遺產總額一、被繼承人死亡前二年內贈與給特定人之財產,於被繼承人死亡時,併入其遺產總額計算。   二、免依《遺產及贈與稅法》§15併入遺產總額計算的情形。   三、被繼承人死亡前2年內贈與之財產,其遺產價額的計算。   四、土地增值稅及贈與稅等之扣抵。   五、在稅法上視為遺產,不等同在民法上視為遺產。
    Thumbnail
    avatar
    Long
    2024-05-05
    睡前的儀式感|關於我相信的莫非定律開始最難,但開始了就不難 離面試日還有2天的時間,我終於開始了我的日誌生活,之前看完了「大人的11堂寫作課這本書」,書中裡面的精髓。我覺得不外乎就是「每天都要來給自己寫一段話或文字」,並保持這個習慣,不管寫得好不好,開始行動,開始寫就對了。 高雄市苓雅區的「茉莉二手書店」是我最愛去踩點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浮游生物世界的李子笙
    2024-04-08
    原來我是孩子的幸福儀式感,珍惜那短暫的睡前說故事時光每天睡前10分鐘的故事時間,是我兩個兒子最喜歡的時刻,重點不在講什麼書,而在於這段時間他感到幸福與放鬆,就是他最重要的睡前儀式感。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24-03-28
    《十歲前の親子聊心》32|親子夜語:打造溫馨的睡前儀式在夜幕低垂之際,與孩子共織的睡前溫馨時刻,不僅是日終的點綴,更是他們成長路上的亮點。想知道如何在繁忙生活中創造這樣的時刻嗎? 從理解孩子不願意睡覺的心情開始,透過固定的睡前儀式,我們可以將睡眠變成一場全家人的溫馨共享,而非孩子的孤獨任務。 閱讀、音樂、分享日常點滴,這些小活動能加深親子連結,還能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3-07
    男孩的私密檔案2《鏡子前的神秘儀式》 我記得小學有一段時間,應該是五年級的時候,學校正在整修舊的校舍,所以學校裡有一些工人在施工,而他們總是半裸著他們精實又黝黑的身體。每當看見他們,我的心臟總是跳得特別快,我的下體也會立刻充血。有時候在上課時間,他們也會經過我們的教室,讓我分心的無法上課,幾乎勃起著渡過一整節課。
    Thumbnail
    avatar
    澤野勇音
    2021-11-29
    儀式扣第一顆扣時 想起昨天的晚餐 第二顆時 很快恨了一下 第三顆 我決定原諒 第四顆 無可逃避的出門行程……
    Thumbnail
    avatar
    徐心潔
    2021-09-23
    儀式感每天早上睡醒,你會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麻煩先上完廁所)打開手機然後電視,絕對是我每日列表最重要的事項,直到五月疫情爆發只能在家開始,突然發現自己很像衣蛾,日復一日、夜復一夜只剩下呼吸和吃飯的功能,每天過著沒什麼意志的生活(可能衣蛾都比我有志氣)。 所有工作暫停的日子,就算你斜再多槓都一樣,必須盤算所
    Thumbnail
    avatar
    MSlife
    2021-09-04
    睡前自由寫作(1)時間:2021年7月2日 主題:一個你今晚想要夢見的人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1-09-02
    什麼事都沒有做的—睡前儀式撐著疲憊的身體,靈魂還沒得到足夠的能量,捨不得睡,捨不得結束這自由的時刻,像是貪戀炎熱夏日啤酒入喉後的沁涼,所以一口又一口地品嚐著自由,一刻又一刻地拖延著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