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裡,就是全然的支持。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家中長輩需要動手術開刀,雖然這個結果在去年心裡就有個底,是否手術就是看檢查的指數,然而當得知這個訊息時,心裡出現非常大的憤怒。
這陣子因為想要作些改變,導致思緒較多,情緒也是起起伏伏,每當要作出重大決定時,上述著狀況總會出現,所以當聽到長輩需要開刀時,就像一根火柴點燃了怒火,一種「是來扯我後腿」的想法猛然升起。
為自己做了視覺心像、SSR古埃及靈氣,清理情緒,療癒自己源自於『沒有得到全然支持』的怒氣。
這片像火山熔岩般的怒火,似乎阻斷了我與『愛』的連結,感受不到陽光照在皮膚上溫暖的、小小的喜悅,感受不到向店員服務的感謝,當我帶回內在小孩後,才又重新感受到『愛』。
總是嚷著想「回家」,那些我心心念念的「歸屬感」,透過憤怒帶我回到了『家』,一次一次又一次,各式各樣的情境、事件,產生大大小小的情緒,我似乎有些明白『我所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這句話的含意。
在『愛』裡,就是全然的支持。
若我是『愛』,『愛』會怎麼做?
我想是面對長輩開刀的這件事,最大的反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