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著名電視編劇脫胎換骨的神奇經歷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韓國電視人金炅一在人生的重大關頭上,閱讀了《轉法輪》,擁有了全新的人生。(圖片來源:明慧網)
今年64歲的編劇金炅一(Kim Gyeongil)曾是韓國文化放送(MBC)的明星DJ、節目製作人(PD),他編導的「周六,愉快的周六」、「群星閃耀的夜晚」、「裴哲秀的音樂營」等招牌節目在韓國家喻戶曉。那時的他,可謂前程似錦,鴻運當頭。

經商失敗 身心俱損 產生輕生念頭

2011年,55歲的金炅一離開了工作30年的電視台,做起了商人。之後,他的人生就開始急轉直下,生意沒做成,還盪盡了家財,不僅如此,身體也亮起了紅燈,糖尿病、心律不齊、高血壓、憂鬱症、恐慌症、心血管異常,還植入了人工起搏器;服用大把的葯,也沒見病情好轉。
生意場上打敗了仗,身心也受到嚴重摧殘,他開始一蹶不振。他感到每天以葯延命的日子沒有繼續過下去的意義了,為了不讓自己變得更加悲慘,他產生了輕生的念頭。
於是,他開始積攢安眠藥,只等着時機一到,就此了結一生。當他求生的意識越來越薄弱的時候,醫生建議他多散散步,產生些生活的動力。他聽進了醫生的話,決定這麼做,因為只有這樣,他才能在晚上小睡一會兒。

偶遇法輪功 開啟人生轉折點

2019年冬季的一天,金炅一漫無目的、旁若無人地走在首爾的大街上,心裏在糾結着一個問題:我究竟做錯了甚麼,才會經受這樣的痛苦呢?
他覺得,在自殺之前,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走過的人生之路。於是頭腦中開始像錄像機倒帶一樣,迅速倒回過去,尋找自己的過錯:哦,我曾經偷過父親口袋裏的錢,對別人撒過謊,還吸過毒,生活上隨心所欲……
他低着頭一邊走一邊反思,不知走了多久,猛一抬頭,竟遇到了正在煉功的法輪功學員。他彷彿一下子被祥和的氣氛所感染,心中頓時生出一種渴望,急切地走過去,對法輪功學員說:「很久以前那時我就知道法輪功,一位前輩給過我一個法輪功光碟,並告訴我很珍貴,但因為光盤中沒有韓語配音,再加上繁忙的生活使我錯過了幾次機會,後來我在新聞中知道了法輪功受迫害的消息。今天的偶遇,這個機會不能再錯過了,我想學法輪功!」
這次偶遇,成了金炅一人生的轉折點。

讀《轉法輪》 領悟人生真諦

一位法輪功學員送給他一本《轉法輪》(法輪功指導修煉的最主要書籍)。回家之後,金炅一熬夜讀完了韓文版整本《轉法輪》。在讀這本書的時候,他的心情非常激動,也曾哭了好幾次。事後他說:「我做了30年的電視編劇、廣告音樂企劃、電台主持,專門從事文章、音樂創作,但像《轉法輪》這樣的書,我還是第一次見。」
金炅一意識到,《轉法輪》不是一本單教知識的書,他感覺是他生命的指南,不僅讓他參悟到世間的至理,還為他打開了未知世界的領域。於是他立刻打開電腦,找到了法輪功的網站,開始跟着教功視頻學習煉功動作。在學煉功法的過程中他感受到了強大的能量,令他很吃驚。
此後,在法輪功學員的介紹下,他參加了2021年4月份在首爾天梯書店舉行的九天學法教功班。

病症全部消失 醫護大吃一驚

令金炅一吃驚的是,他在參加九天班之前的3月份的體檢中,血壓、血脂、糖尿,所有的數值都恢復了正常。
知道他一直多病纏身的護士更是大吃一驚,問他這是怎麼回事兒。
「其實修煉之後,我的身體狀態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最佳狀態。3個月前,我覺得可以不吃藥了,於是停止了藥物的服用,我的身體反而充滿活力。」
金炅一的身材恢復到二十幾歲時的樣子,精神也趨於安定。現在他上台階不再氣喘吁吁,輕輕鬆鬆就爬上去了,吃飯也香了,腸胃也很舒服。之前因恐慌症不敢搭乘公共交通,而今坐巴士也不害怕了。
雖然通過修煉法輪功健康狀況得到改善,但金炅一知道,不能抱着治病的想法修煉,於是他很坦然地放下了對健康的執著,心變得很純凈,只想放下所有的慾望,好好修煉。

脫胎換骨 餘生堅定走好修煉路

修煉後,金炅一的性格和人生觀都發生了改變,以前遇到艱難的事總是迴避,用自己的標準評價他人、無視他人,性格上愛衝動。如今,他不再暴躁發脾氣,變得柔和,心態積極,也變得善良了。
他的家人最先感受到了這種變化,都說他性格改善了許多。晚輩們也覺得跟他說話心裏很舒服,都喜歡向他吐露心聲。金炅一充滿感激地說:「我覺得我脫胎換骨了,我重生了。」
最近,金炅一正在收集材料,他準備將自己的修煉故事製成視頻播給人們看。他說:「以前我不信神,還做過許多壞事,這樣的我竟然修煉了,這是一個奇蹟!師父收我為弟子,把我變成了一個好人,我無比感激。」他表示,餘生都會堅定地走好修煉這條路。
(根據明慧網文章《韓國電視編劇家:擁有全新的人生》編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曉言
曉言
自由地呼吸,真誠地生活,專心地工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