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之1

2022/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一口氣寫了兩篇短短的文,沒有特別的修飾,就是隨興所至的想到什麼寫什麼,我已經超久沒有這樣寫下來自己的想法。
想想上一次這麼認真寫文是我還有著所謂豐沛的情感存在我體內的時候,那時候最常寫的是暗戀人的心情/看書或電影的心得/吃了什麼好吃的東西要記錄下來的心情/追星時候的興奮之心/被歌曲感動的雀躍心情.....
現在則是一片平靜,暗戀已經離我很遙遠,看書換成看網路小說,然後看完也不會再寫心得,電影幾乎沒看,取而代之的是看了一堆的影集(韓國/日本....),吃東西已經不想拍照記錄,好吃的就是會再去購買,不好吃的就不再光臨而已,追星是在某年的瞬間就不想追了,比暗戀的心情消失的還要迅捷,聽歌已經是隨機,不再是主動的去尋找我想聽的歌曲,除非有什麼契機讓我突然想要找歌來聽。
生活對現在的我來說就像是個行屍走肉,工作就是為了餬口而已,運動則是不知道已經被閒置在畸零的角落,不會感動也不想哭,較為強烈的情緒是看到一些不同立場的資訊會不爽,但不爽10分鐘過後,歸於平緩,因為知道即使我反映了什麼也不重要,沒有奢望有什麼改變,因為我連自己都改變不了何況去影響別人的想法。但要說有憂鬱症,其實並沒有,網路上的憂鬱症測驗做了多次都很正常,但就是這樣對周遭的一切沒有太大的反應,這樣算不算已經是少欲少求的生活???
這樣不知道該怎麼歸類自己這種類型的人,社會學家不是很愛發展出一些名詞嗎?
我想想可以叫什麼??或許可以叫做"世外中年"。(本來想打青年,後來想到之前查過青年的定義,發現我已經脫離了,所以只能寫中年了)
然後我覺得為何只有人類的老化的外表會與年輕時候的外表差距這麼大,看看動物們,老了的外表也沒有人類變得這麼多,人類真的是地球原住民嗎?
抱歉我的思想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老黃
老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