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緩步向我而來

2022/04/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二跟老么一起拍照 :")
你的到來是殺得我措手不及啊,從驚嚇到驚喜,謝謝你選擇了我
你們一直是我寶貝的小屁孩,小精靈們,謝謝你們當初選擇了我當你們的媽媽,也只有你們不嫌棄我幫你們做的萬聖節造型,謝謝你們的愛 :"
你的到來讓我有點措手不及,親愛的小屁孩,謝謝你挑選我當你的媽媽,其實我看了幾個影片回想起裡面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句話,它說:『其實孩子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愛我們孩子們,我很抱歉。年少的我一直對這句話抱持懷疑,最後我也回想過我自己在教育你們的過程中不是每一次都是用愛的方式在教育,雖然有時自己本身情緒也會有失控的打罵教育方式對待你們,而事後自己在背地裡又深感愧疚的自責,孩子你懂那種感覺嗎?如果還未婚的你可以試著想……
當你面對你最愛的人或是愛你的親人或是家人,而你因為一些事情跟他吵架且是吵到特兇那種更甚至是說了一些會讓你後悔莫及的話,自己事後又很自責,卻也明白那種話說出口儘管你道歉了對你最愛的人或是愛你的親人或是家人來說那也造成了傷害,那種傷是無法抹滅的傷痛,但是愛讓我們可以包容、付出並擁有自育的功能
就像珍珠一樣,從一顆粗礪的砂礫經過愛一直的包裹,最後變成一顆越來越圓潤散發出溫暖光澤的珍珠
雖然我不怎麼成熟且也還在學習並探索著人生,但是孩子我是愛你的,你相信嗎?只是我很抱歉我是用我自以為的方式在愛著你,我不希望你走我走過的那些冤路或是我踩過的那些坑洞,我不希望你體驗到我體驗過的那些痛,很抱歉我站在自己的角度、立場在幫你思考未來,沒有站在你的角度是我考慮不周……
孩子們啊,我是第一次為人母親,我明白我們都還在互相磨合,我也知道你認識我的時間不長,所以我們互相學習相處模式、對話並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著,孩子謝謝你的包容,也謝謝你選擇了我當你的媽媽,我愛你們!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愛心,不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面留言我們互相交流意見,謝謝你們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