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思人生-認份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思考著人生。
如今,身體痠痛,讓我暫停了跑步。
今天,用走路的方式體會人生。

上一篇走路才寫完,隔天,那個痠響徹雲霄,半邊後背痠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走進了醫院,掛了神經內科。
之前已在骨科診所進行復健一個星期,這次就捨棄醫院的骨科求診。
「哪裡不舒服?」主治醫生很威嚴的詢問,他是國防醫學院醫生,有著特標準的國語。
於是我開始將近期做的處置和治療跟醫生說,包括中醫針灸,包括骨科的頸椎小骨刺......
「脖子千萬不要再拉了!」語畢,他開始幫我做一些神經測試。
「神經傳遞沒問題,你需要的是休息,拉脖子,只會讓你更不舒服,你要做的就兩件事,一是休息,二是熱敷。」

於是,我認份,不走,也不拉,乖乖吃藥,現在~~~~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