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更有彈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更有彈性,意味著更能變通。
你的適應性愈強,你的「更高自我」就愈能引導您。
所以,鍛鍊身體並保持健康,然後~擺脫頭腦!
盡你所能地~
舞動!
伸展!
彎曲!
旋轉!
Photo by Eugenia Maximova on Unsplas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87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eshe宥儀的Soul Path 的其他內容
    主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自然恩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標為我指明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都是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聆聽高我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你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斜槓 或許是讓自己更有底氣的選擇 近期,越來越多人開始考慮斜槓職涯,建議可以透過閱讀相關書籍先建立基礎思維想法。而斜槓職涯除了需要花更多的心力與時間培養專業,也可以透過斜槓的方式增加收入來源,進而達成分散風險的目標。經營自己是職涯中必要的事,這或許是一種選擇,但面對人生,經營自己是一種必然。
    Thumbnail
    avatar
    柯幸宜 Emily Ko
    2024-04-22
    【覺察練習】不設定框架,讓自己擁有更大的彈性瞭解自己、學習愛自己,似乎成為現代人最重視的議題。但過度的自省,試圖為自己的人生找一個標準答案、自我定位,反而比從前那個沒有框架,順流而生的自己更消粍能量。 當你真正瞭解自己,並學會愛自己的時候,你不會再因為自己沒有活在框架裡而迷失。因為你比別人擁有更多的可塑性。 每個人身上本就擁有不只一種性格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4-03-07
    說出謝謝,能讓自己更有幸福感❤️我一直很想親口對他說聲謝謝。 但是,我未曾說出口。 我以為,我沒有機會。我以為,我沒有勇氣。我以為,我沒有這一刻。
    Thumbnail
    avatar
    小步隨安
    2024-02-06
    #所長murmur​ EP03|當你很挫折的時候,會想起來讓自己更有力量往前走的故事。很快的,做成立親子陪伴系列進入第25集, 每次看到後台數據都很感謝這持續收聽的朋友。   這一集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工作路上的所遇見的一位學伴, 我們很幸運地在人生旅途中可以遇見這一位學伴~ 每當在前進的路上遭遇到困難挫敗甚至想放棄的時候, 我們會想起與這位學伴曾經的相遇。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0
    【書籍:深度學習的技術】搞懂學習五層次,讓自己更有層次你是否覺得,如果不將知識記在腦袋裡,就等於沒有學習?其實,當我們一再花費心力記憶知識,反而錯失了更多我們可以應用知識及思考的時間,【記憶】這件事,一開始做好,就夠了。
    Thumbnail
    avatar
    灰寒
    2023-07-31
    |台南霧眉推薦|讓自己快樂的事很簡單~就是讓自己變漂亮~更有自信。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霧綃眉 霧綃眉質感飽和、妝感 很多美人兒聽到“飽和” 就會擔心顏色很深 像兩片海苔 其實不會 飽和是露白比較少 同時也比較持久 且我們有多種年輕時尚的顏色可以選 所以不會像蠟筆小新喲 預約/免費咨詢:https://lin.ee/ieHvrqb ----------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11-10
    渴望透過貶低自己來帶給男性更大的歡愉、進而讓自己顯得令他無法自拔—讀《聊天紀錄》一對意外闖入他人婚姻關係的少女、一對攪動少女間情感的藝文夫妻,混亂的四角戀情在經濟危機後的都柏林上演。她愛她,她愛她,她愛他,他愛她的複雜情感鳩葛,豈是一本書能說清楚的?
    Thumbnail
    avatar
    珍的好時光
    2021-09-30
    新冠疫情,讓你更有機會「靠近」自己,還是更多的「逃離」自己呢?疫情使得人更有機會接近自己,但也更有理由逃離自己。 這聽起來很矛盾對吧? 一方面,外在活動的停止,使得我們不能在倚靠各種活動來安撫及壓抑自身就存在於內的孤單感、挫拆感及個人議題。 另一方面,透過暴露在時時刻刻的新聞資訊,追逐在最新動態,也讓我們有了正當的理由分神逃離自己在這之前正在面對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