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天道酬勤」真的就夠了嗎?

2022/04/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宇宙真相:願力才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

「天道酬勤」這句話是之前我一直的信仰
但我發現當以這樣為信念的時候
只會招換來更多的辛苦
如果天道真的酬勤的話
那這個世界上最成功的人應該是最努力的人
那就比較誰可以一直努力24小時他就是最成功的對吧?
我猜想最成功的人是機器人了
因為他都不用休息
我不是說努力不重要
常常也聽人說要拚搏到感動自己
努力到無人能敵
但努力在現在已經是基本「標配」了
在努力上層還有一個東西
方向錯了全盤皆輸
在做網路電商大家可能看我好像做的很順
但是你們可能沒聽我說過
我做『倒』過兩個帳號
第一次是我在做水鑽批發的時候
沒有任何跡象的一天我的帳號被詐騙集團盜用
然後平台就突然的凍結了我的帳號
我永遠記得那天的台北街頭好冷好冷
不管怎麼申訴怎麼報警都沒有用
裡面數十萬的貨款都領不出來
當時我只有23歲
那年的過年我當掉了我所有的金飾
才有車錢回家過年
第二次也是類似的情況
莫名的所有努力的心血一夕間翻盤全沒了
很多人告訴我說去告他,去爆料公社舉發
我跟自己說:感謝你,又給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在努力之上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我永遠是用善知、善念、善解來對待每一個人
你如果付出仇恨只會收穫仇恨,
你付出愛就會收穫愛
背叛你的人可能上輩子就是欠他的
他這麼做後我就還了
因緣果報就結束了
這可不是自我安慰
而是宇宙的真相
所以當你用善念對待每一個人看待每一件事的時候
宇宙就會回饋給你
地藏王菩薩為什麼能夠成為地藏王菩薩
因為他發下大願:地獄不空,誓不為佛
願力是非常強大的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他的願景是
改變人類的世界,讓人類擁有更好的生活
馬斯克是個著名的工作狂,跟隨的員工自然工作量也不會少
但他從來都不是用高薪把這些世界級一流人才留在公司
而是用這無比崇高等級的願景
讓人願意跟隨共創更多相同的願景
當願發的越大,智慧更多,財富也就更多了
願力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
要發個大願,但前提是他需要是善的
這就是對的方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曾蘋果
曾蘋果
從事網路電商產業18年 擁有實戰經營經驗 營過實體門市、網路電商、輔道過多個公司企業單位 操作過許多粉絲團經營經驗豐富、協助傳產成功數位轉型 一年創造數家網路營收破億產業,成為跨領域創業家 千萬級企業顧問、作家、行銷團隊培訓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