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天王星人都是愛冒險愛創新,喜歡獨自做實驗的人,如果說地球人會追求平淡生活,那天王星人就是追求刺激而新鮮的生活。當我們發現在自己的星球裏生活得太久,失去了創意的本能就會選擇去另一個星球走一趟來刺激刺激自己。在眾多星球當中,地球是最鮮艷,長得最好看,我被它五彩繽紛的外貌深深的吸引著,就選它了。
出發前,我來到等候艙,一間很舒服又溫暖的小房間,有一張小桌子和可愛的小沙發,桌子上放了一張契約,我要填上想去那個星球?去的目的是甚麼?有甚麼必會體驗的事?想跟哪個同伴相遇?我們會一起完成甚麼使命......最後填完了,把自己的靈魂撕下一塊小碎片來,貼在簽訂欄上。在旅程的最後階段會覆審完成進度,如果任務完成度高,那塊小碎片就會自行回到我們身上,再度跟我們的靈魂合一。
準備好了,地球我來了!🚀
第一天來到這邊,怎麼跟我眺望時候看到的不一樣,這裏沒有色彩,暗黑黑的,而且我被水一直泡著,隱約看到一條小繩子,偶爾會聽到有人講話......

流浪的天王星小孩
流浪的天王星小孩
我是來自天王星的小孩,迷失在地球上,我忘了來地球的目的是甚麼,好像是要尋找一些東西,在這旅程上我發現了一樣很複雜又有趣的事,地球人叫它做「情緒」,我想跟大家分享這些故事,也許它也曾經發生過你的身上,你也有過跟我一樣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