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室友叫我要拖地,我聽到的當下真的很想搬家,因為我討厭別人指使我,而且我覺得室友不能干涉我要怎麼打掃公共區域。我開始上網找租屋,找來找去也沒有真的心動的地方,跟老爸討論了一下,老爸說我搬家也會有新的問題,所以後來我還是摸摸鼻子繼續待在原本的租屋處。
輪到我打掃的這一週,我心裡感到排斥,想說乾脆不要打掃好了,但是我又鼓勵自己,打掃只要半小時,一下子就過了,所以我還是默默地拿起清掃用具,打掃了公共空間。整個環境打掃過後,我開始想也許拖地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所以我嘗試了拖地,沒想到我拖完地之後,感到十分平靜,甚至有一點開心,我發現拖地其實很容易,而且地板看起來更乾淨了,原來室友的一番話也是有點道理的。
後來,一不做二不休,我把自己房間的枕頭跟床單也洗了,覺得自己這樣做真不錯,久久一次大掃除,感覺特別有意義。距離下一次的公共環境清掃,還有一個月才輪到我,我還沒決定下次要不要拖地,不過我會考慮聽室友的話,繼續拖地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K會員
94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套圈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雜誌生活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玩桌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家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螢火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