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2020/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搬家?可以吃嗎? 
這幾天進展不錯。我清理了兩三百本書,今天下午要把部分捐到附近的舊書店,如果能找到好主人,我還真的不要錢。
房子我昨天租下了,清理了冰箱、櫃子。地板太髒了,我沒有帶清掃工具,暫時無法清理。這事想說明早再辦好了。
由於公司主管同意借我手推車,明天也會把要運到新住處的書籍、用品一起帶過去。我一個人應該應付得了搬運的工作。
我應該還有約三百本書不急用,暫時必須留在家中,但萬一被家人當作垃圾處理掉也就算了,否則的話我就日後再清理。
看來繁重的搬運工作還剛開始。但我相信我應該克服得了,所以沒有要求朋友的幫忙。
前天還是撒了個謊。因為被家暴的事情一直無人過問,我也不便再提這個搬家理由。因此,含糊地跟老爸說想在下班後去上別的課,往返家中有點累,想在市區居住。我在他皺著眉頭說“你喜歡啦”這句話時就逃走了。昨天晚上給他買朋友家祖傳的薩其馬,他還有說有笑,想來沒有放在心上,那我也放心了。
感覺未來充滿希望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羅弄裡的阿四
羅弄裡的阿四
自稱“阿四”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大年初三撿到的貓就叫作“初三”。“羅弄”是馬來文“Lorong”的音譯,就是巷弄的意思。跟貓一樣喜歡在巷弄裡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