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補習回憶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FB的回顧跳出很多很多年以前拍的一張照片,是當年國中時的補習班。其實我已經忘了為什麼當年要去補習,又到底補習多久,補什麼內容完全沒印象,倒是有件在補習班發生的事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照片是10年前拍的,不知道補習班還在不在
印象中,那間補習班的學生,幾乎都是我就讀那所國中的學生,補習班教室非常大,應該至少超過100個人,每週補習班會安排週考,並排名。只要連續兩週週考都有前三名,就有獎學金500元可以領。
有一次公布成績時,我竟然是第三名,當導師唸到我名字站起來那一刻
,心中暗暗盤算著,500元比我的零用錢多很多,這樣這週就必須要好好念書了。一直以來,我並不是那種用功唸書的學生,只是非常會演戲,所以直到現在,我爸媽都以為我是個乖小孩。
但,非常奇怪,每當我想好好用功唸書,考試成績一定會不理想,果然,那段補習時間,從來沒有連續兩拿到前三名,那500元也真的跟我無緣~~~
現在想想,果然真的是很標準的金牛座,超級超級的務實!
不知道大家以前是否曾經補習過?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下一篇,再來分享高中的補習回憶!!謝謝收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