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事】可能要搬家了?

2022/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最近在趕論文的死線,沒什麼心力去思考要寫什麼,但其實很多想法想要延伸討論,看到的當下因為時間壓力也能作罷。
第一個是關於4/12太空日,space geek是他上次用來形容我的字,還蠻好笑的,我也大方承認。
這裡隱含的東西有:科技競賽、美蘇關係;性別議題;甚至是對於舊蘇聯的nostalgia
第二個是關於棒球,女性主播、教練甚至球員一直想突破男性壟斷的棒球職業,過了一百年,女性才終於以教練的身分踏上球場。但是這觸發了球迷的男性焦慮,對他們來說,棒球是很神聖的運動,也是有性別壟斷性的。
第三個是關於俄羅斯民族意識的形塑。我越看越覺得他們是一個活在過去的民族,因為他們沒有共同的未來願景,但是他們緊抓著自己引以為傲的過去。
第四個我還滿想問問那些充滿台灣價值的政治人物要如何處理離島情緒跟歸屬的部分,我曾經問過一個台獨學長,他說台澎金馬的這個框架就是中華民國的遺緒,台灣獨立之後他們可以選擇要回歸、獨立、還是跟著中國。
但這其實反映出本島人很自私的一面。
最後是想要搬去馬特市了,同時把之前的文章重新發上去,錯過連載的朋友們,要跟緊啦~
馬特市也是叫往年紀事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