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哲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總會有高低起跌嘅時候
每個人總會有開心同唔開心嘅時候
但係只要保持住一個開心嘅信念
堅持嘅信念其實做咩都冇問題
人嘅一生就係學習就係成長
每個時期會段時間就會認識到唔同嘅人
經歷唔同嘅嘢
但係每段關係都會教曉我哋一啲嘅道理只要喺過程中學懂了看開了咁人生就會活得輕鬆活得自在
你哋有經歷咗啲乜嘢最近過得開心定唔開心?不妨話我知🤪🤪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超越科學與宗教 ➠ 解析人生的哲學困境00:03 ➠主觀實相:解析人生的哲學困境 04:28 ➠超越科學與宗教:尋找人生的意義之旅 詳細內容 ➠https://joyying888.blogspot.com/2019/07/55.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qm7SwfEtQ
    avatar
    廖盈媗
    2024-03-30
    莊子的人生哲學-讀苦苓《煩事問莊子:苦苓的莊子讀書筆記》死亡是一件自然的事情,就如同生命的形成,是「從無到有」,在自然的變化中形成了形體;那麼死亡不就是形體的消逝,「從有到無」,恢復原本的樣子而已嗎?
    Thumbnail
    avatar
    Nga
    2024-03-12
    倡導「心態開拓人生」的哲學家嘿!敢問生活的哲學家,就是我們要倡導「心態開拓人生」的魔法師啦!🚀✨ 他告訴我們,不只是呼吸空氣,還要吸收陽光,讓每一天都像是冒險的開始。他的哲學就是,心態決定高度,人生就像一本無盡的冒險小說,每一頁都是你自己寫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11-14
    垃圾食物的人生哲學「最痛苦的不是旅行碰到的什麼險境、什麼困難。最痛苦的,是你知道這個地方你很喜歡,但因為你是一位旅行家,即便這裡再美好,你都得離開」 中國女子聽得興奮,相約大家一個空檔一起去撿垃圾。邀約並不虛假,在那頓大餐之後,時不時就會有人從外面帶免費的食物回來,一帶就是一大箱,而地點正是遍佈城市的垃圾桶內。
    Thumbnail
    avatar
    魚頭
    2023-10-22
    【小誌預告】來自聚起來!的哲學:人生應該以不間斷的學習為目標人生應該以不間斷的學習為目標,在多元的管道中脫離傳統式的餵養教育,以自主為出發點,探索身而為人最中心的目標與定義。—聚起來! 熱愛會令我們全身充滿幹勁 熱愛會令我們廢寢忘食 熱愛會在我們提到這件事的時候,眼中是有光芒的,是帶著期待和期許的!
    Thumbnail
    avatar
    《因為我們年輕》WAY小誌
    2022-04-15
    讀書心得與問答 -《 青春正效應:新世代應該知道的人生微哲學 》長時間修練而非短時間促成的改變、整合弱勢強項能力、什麼都肯學的終生學習力、無可救藥卻無法模仿的熱情,這四大力量看似老掉牙、老生常談,但人生何嘗不就是這樣,正向努力是亙古不變的定律,只要好好掌握住便能順暢不受傷地迎戰人生! 作者:蔡淇華 總編輯:吳佩穎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Thumbnail
    avatar
    燭火餘暉
    2022-03-25
    📌《奴隸哲學家的人生通識課》心得感想我在書店裡左右迴轉著,當時的我滿腦子想的問題都是:「我們的人生意義到底是什麼?無論是『努力』還是『喜歡』」
    Thumbnail
    avatar
    谷太
    2021-10-30
    一本由曾負債15萬美金移民所撰寫的人生經營哲學,能為你帶來什麼?──《解鎖財務自由人生》在我過去二十年的人生及商場生涯中,我學習體悟到很多重要的東西跟守則,讓我從負債15萬元的亞洲窮移民,轉變成一位國際企業領導者。你會知道我以前的資源有多麼匱乏,但我還是從無到有創造出我現在擁有的一切。其中一個幫助我建構財富成功哲學的觀念,叫做財富三角(the Wealth Triangle)。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10-13
    把時尚當哲學讀的《最美五套質感人生穿搭》心得記不清是從什麼時候認定,時尚穿搭與我無關了,很早就覺得,穿衣是一種哲學,而我選擇的是可以穿很久好的質料、適合場合、乾淨平整。加上快時尚常有的環保問題,而我又是一直很在意這個部分,就更少買衣服更不穿搭了。 所以這本《最美五套質感人生穿搭》完全不在我的閱讀範圍內。
    Thumbnail
    avatar
    挑高健身房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