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仁的圖文記綠_01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好。《昕仁的圖文紀錄》系列,主要是需要讓自己練習打文字、短文誕生的企劃。
我以文字表達從以前就很少在做紀錄,平時都是在創作插圖與漫畫。
藉由這次的創作方式練習文字,同時我的插圖創作也能配合文字畫出想
表達的樣子,希望這個企劃我能在有時間內持續的進行著。

以下圖文紀錄_01 開始。
有時候坐著做事情時在那不少時間裡,我的耳朵一如往常地持續無意識聽著週遭生活上的環境音。
讓耳多戴著耳機邊聽音樂做事情最近不常有。
現實世界的環境音,那是〈聲音的夢〉。
那就會是最上層,然後很淺很淺。
正當想進入中層,我會戴上耳機,這時,我還可以聽到第一層聲音,但是
就悶悶的,類似當大腦傳輸一種它給身體的一則訊息:「你,先把周遭的燈光都關掉,你,只要先注視眼前的光就好。」
「好,我瞭解。」
〈聲音的夢〉下層,這時已經聽不到現實的聲音,像是不在地球上
,而是在宇宙中,名為〈耳機宇宙〉。
雖然在宇宙中,但這不是用肉眼看到宇宙的樣子,耳機宇宙是看不見的,但是聽的到。
突然有聲音來自不同的光點,朝向我這邊了!
「!」
一道光線過來,在來是光線與光線的撞擊,那聲響很巨大,我才發現這是從最上層傳來的聲音,我回來上層了。聽到外面正在下雨的聲音...
「嗯,接下來要放什麼音樂呢…。」
昕仁的圖文紀錄01_耳機宇宙
有緣份看完的格友們,歡迎留言您的看法與建議~謝謝!
    昕仁
    昕仁
    平時的工作是餐飲服務業相關~ 空出來的一些時間裏會用來創作漫畫或是插圖。 IG:@triangle6003 都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