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是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她到40歲才領悟,男人喜歡女人的 顏值。
女人啊~不要再誤會自己做得不夠多,不夠好,其實這一切都不是至關重要,而重要的是他不喜歡妳。
之前,常聊到 做自己。
因為美麗天生,是上天賜的,是父母給的(雖然醫美發達,可以把你變得美美的,但那不是真的你,不過,如果你喜歡那也沒關係)。重點~你在別人喜歡你之前,你是否有真正注意過自己,喜歡過自己。
你能幹,你會煮菜,你會家務,你擅交際,你會賺錢,你有事業,但,你獨缺美貌,那~
我說...非真愛不可。
我有一個不是朋友的朋友,她的顏值一般,但卻嫁了帥哥(其實網路很多這種故事,而我總以為這不可能在我身邊發生,但超戲劇的,它真的發生給我看,真嘔)。在FB看到他發布喜訊,在他39歲的那一年,他結婚了(我發現時已是後事了,兩年後)。
瀏覽了女方,她喜孜孜地宣布 要結婚了。對方還是 Mr.Right(她的Mr.Right),在這裡我要說~我真是嫉妒。
男方一家人(這裡指他的兄弟姐妹)都是顏值高,男的帥,女的美,難怪女方高調說~我終於找到我的Mr.Right(還是嘔)。
曾經,多年前,我的同學曾斬釘截鐵的說,她就是喜歡 帥哥,不是帥哥她不會交往,她的姊姊也是,男朋友超級帥(但都花她姊姊的錢),我問她,這樣你姐還要?她回我,若是她,她也是會這麼做。
那時的我,十分不以為意,現在回頭看,懊悔不已(我幹嘛不聽同學的話呢,事實就是擺在眼前),但我不知道我同學是否現在過的恩愛,或還是孤家寡人(孤家寡人也沒什麼不好,至少不被感情困擾,我很多朋友都喜歡孤家寡人,說是自由自在比較好)。
網路曾經有個故事,寫的是一個帥哥帶女友去參加同學會,女友長得又胖又一般,同學們覺得不可思議,問男的,男生只回應~因為她懂我(不是我實際,但我仍不信)。最終,我還是比較傾向 人性,畢竟人都喜歡美麗的事物,而見不得醜陋,但,這又取向個人觀點(所以不要對號入座嘿)。
很多女神大多 遙不可及,又難伺候(還記得我寫的 女神練習報告,其中一個要項是親近人,而不是我們過去所謂的女神)。而現在的女神,又似遙不可及,卻是和藹可親。
雖然我很認同我的 標題,但是,女人們,不要擔心,現在 醫美 很發達,你若擔心,可以這裡調整一下,那裡修改一下(請注意,我用的是調整,修改,千萬非必要大修,事極必反,一旦大修,將是無回頭路)。
我喜歡 做醫美,但因為皮膚太薄,並不適合常做,之前被同事嫌棄,才去做(肉芽影響我的容貌,哈哈)。做完醫美的好處,保養皮膚很簡單,用的保養品也很簡單,我這麼說是因為我是整理,而非改臉(上醫美,是為了以後保養方便,這個方向很重要,過去用5瓶,而現在用3瓶的定義)。
顏值,我認為還是重要的。不過,適度的化妝,還可以的自信,不錯的個性,從容的服裝,我覺得依舊是你,世界唯一的你,別怕。可能我們的顏值無法選,但不代表無法改善(雖然電視電影常演 醜女變大美女,而我們只是一般,更好處理的,繼續跟我一起練習 做自己的女神),也許別人要發現你的美需要一點時間,那有什麼關係,只是一點時間啊,顏值,可能只幫妳加2分或是3分,那其他的打扮在往上加就好拉(我同意拉,顏值真的很好用),但不可否認還有一種叫做 致命的吸引力,是不會輸給顏值的。
顏值,就交給時間去處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876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買一送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開始的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句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任何情感是理所當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疫情耽誤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的真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顏值經濟時代來臨 晶鑽生醫攜手上海安奈美集團搶千億市場商機 ! 【李婉如/ 報導】根據研究機構指出中國醫美市場規模已於2019年達到1760億元,預計2025年將超越4000億人民幣,2021–2025年複合成長率高達17%,其中手術類項目由於有痛感、恢覆時間較長,發展相較於非手術類項目有一定程度的差距。從醫美項目數量來看,2017–2021年,非手術類醫美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4-03-13
【劇評】顏值超群的古裝間諜愛情劇《雲之羽》,讓人眷戀的一段細作與宮門之愛,卻是隱藏式的意難平。《雲之羽》是郭敬明自編自導的作品,宮門與無鋒各個顏值在古裝劇超群,可說是養眼之作!講述無鋒細作偽裝成待選新娘,潛入宮門查探情報,卻意外愛上了自己的目標,在自由與復仇面前,雲為衫和上官淺真的能為愛而放棄自己的使命嗎?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4-01-25
普通顏值的優勢世俗一致認為普男普女過著一般生活,不過普通人還是有優勢的!(應該吧??)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3-10-18
尋屋插曲Part 2|逃避,只會讓事態變得更加嚴峻,直視問題即是拿回掃禍除患的力量……男網友皺眉,略微不耐煩的語氣和神態,與剛見面的他似乎是不同的人。「他另有目的。」這句指引響亮到固執己見的我無法再忽略。…..億憶網即是關鍵字,與咖啡店老闆娘的交談中早已提供了新方向的指引,才驚覺自己忽略了真正的幫助都是以最簡單且點到為止的方式給予…..
avatar
絲巾小姐叫Audree
2023-10-17
裝潢配⾊=家的顏值擔當!談⼩坪數裝潢的「⾊」計哲學-EHO 高雄室內設計⼩坪數空間的質感致勝關鍵,其實還是「⾊計」!不管功能如何⿑全,機能如何充⾜,都不能否定「顏值」是打造家的好感度第⼀要件。⽽讓設計加分成為第⼀眼美⼥的關鍵,就是「室內設計配⾊」。 ⼩坪數配⾊ 掌握「少即是多」的配⾊技巧 對於⼩坪數設計⽽⾔,正確的裝潢配⾊,帶來的不只是質感;更多的是可以幫助空間「隱惡揚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07-20
只是買保險真的不一定需要業務員 在網路投保崛起的時代,業務員的價值是什麼? 那天接到一個好久沒聯絡的長輩訊息,丟了他的車險保單請我重新幫他做報價。當我回傳了幾家方案,他比較後也選擇要投保哪一家,不久卻又再次丟了訊息過來說他查詢了同一家車險,線上投保似乎便宜許多。我也誠實的告知,如果在內容相同的情況下保費較便宜的話,也建議他線上投保即可,他說了考慮一下後就再也沒有接到他的訊息
avatar
保險心裡學
2021-06-03
〈愛是一切犯罪的根源〉有段時間,其實很害怕學校,所以瘋狂蹺課、打混,又或者說,我害怕人   當學校第三次,變成加害者的溫床 還有哪裡是值得被信任的? 直到現在,終於克服了很多,但我還是會怕,只是盡量不表現出來,卻也很難回去了   他說,腦袋裝這麼多東西,很累的! 我知道是種心疼,可我早已不知道,什麼叫痛了 即使痛得無法忍
avatar
不存在的烏托邦—零
2021-05-25
《籃球就是一切》我的高中籃球賽《籃球就是一切》是一部紀實影集,講述美國亞利桑那州裡納瓦霍族印第安保留區中高中籃球隊的故事。在職業籃球的世界裡,黑人是佼佼者,白人、華人也都有叫得出名的球員,但顯然美國本土印地安原住民卻未在籃球這塊有著句代表性的球員。雖然如此,對於熱愛籃球與想要在州賽季奪冠的心情,依舊是這些原住民籃球員目標之一。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