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在一起不再與幸福平等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聽:邱鋒澤-分開的學問
Photo by Fadi Xd on Unsplash
當在一起不再與幸福平等
我們只能學習分開的學問
分手
什麼樣的愛
能夠讓你拚死拚活
那樣子的愛
足以讓你忘了世界
也足以讓你遺忘世界
我曾為了愛付出一切
又或者能夠為了愛付出一切
畢竟我們都明瞭
付出太多容易讓人麻痺不懂珍惜
所以儘管愛早已滿溢
我們仍小心翼翼
只求不要翻船 要細水長流
但 為何
努力維持的平衡
最終還是崩塌了
我記得那首我們的定情曲
我記得那間我們去過的店
我記得每一次紀念日的旅程
記得每一次生日你送的禮物
記得每一次的爭吵與和好
記得你總說我很笨
卻又默默來幫我忙
記得你總說這有什麼好哭的
卻又默默拿起衛生紙替我擦乾眼淚
拍拍我的頭 安撫著我
我記得你說的每句話每個表情每個喜好
記得我為你做的每張卡片每個改變每個成長
記得我們去過的每個地方
做過的每件事
走過的每條歲月

我記得一切
卻仍要笑著與你道別
當好不容易習慣了幸福
卻在一次次破碎中發現
快樂正在漸漸流失
這次我拚了命的抓住
不管理性說的什麼平衡
不管自己有多狼狽
我奮不顧身的付出一切了
卻仍失去所有


深信自己會好的,親愛的,你只能這麼相信著,你必須這麼相信著,因為這是唯一讓你繼續下去的動力。
最終,我們會發現
那個總讓你提心吊膽的人
也許就不是能細水長流的人
每一個受傷的靈魂,都在等著與另一個孤獨的靈魂相遇。
只要你不放棄,就足以使你們越來越靠近。
願我們都能找到那個,不只愛你,也使你更愛自己的人。
謝謝你閱讀完我的文章,參與我的世界。
希望這一切,能帶給你人生不一樣的溫暖與啟發。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聽華說一說,裡面會分享許多日常生活的一切帶給我的感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8內容數
有著一顆停不下的腦袋 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留下紀錄.每一刻都值得珍藏 仔細聆聽.你內心的聲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