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做一樣的夢是怎麼回事?|《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片來源:《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預告片
在《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電影預告中,史傳奇說他每天晚上都做一樣的夢誒,真的會有這樣的夢嗎?

[認真回答]
重複的夢,通常代表內在的未盡事宜,一直累積情緒,沒辦法紓解。例如生活一直處在焦慮之中,所以經常夢到被人追殺;或是一直覺得沒人了解自己,所以常夢到身處在荒涼的地方。

如果內在的狀態改變了,重複的夢滿有可能會突然不再出現了。有一天,也許會突然想起「疑~以前好像很常夢到那個,好久沒夢到了...」

[史傳奇的夢…..微雷]










電影情節的安排:史傳奇的夢是連結了不同宇宙,所以夢中發生的事情,其實是其他宇宙發生的事情。
關於多重宇宙,這是至今尚未證實的假說。從量子力學的角度,推算出有多重宇宙的存在,但還沒辦法證實。
但是,夢是不是平行世界的入口,這個我查不到科學根據誒...
如果你有線索,歡迎跟我分享喔!

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海報
影片來源:《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預告片

hi 我是百夢計畫的Effie。邀請大家每個月贊助我一杯咖啡,幫助我有動力繼續分享夢境探索的內容唷,謝謝!
也歡迎去IG和FB追蹤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ffie
Effie
夢給我很多啟發,我認真研究夢10年囉!2021年開啟【百夢計畫】,整理我的經驗,和大家分享。歡迎訂閱專題贊助我,並追蹤百夢計畫的IG、YT頻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