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Oʻahu / 五 就讓時間盡情流逝

2022/05/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傳式遊記小說
一星期的課程很快就過了~為了歡慶小週末到來,我跟日本室友Yumi相約週五下課去距離威基基沙灘不遠的Henry's Place吃水果冰淇淋。
「店面很小,不太顯眼。不過很多口味的冰淇淋,都是用新鮮水果製成的,非常好吃喔!!」到了威基基沙灘附近處,下公車後,Yumi邊解說店面特色,邊快步行走~
「聽起來你吃過很多次了???」
「對阿!!我這次要吃之前沒吃過的口味,木瓜口味好像不錯喔!!」
終於走到Henry's Place,店面確實小小,窄窄的。不漂亮也不大,冰箱的保麗龍杯裝滿了各式各樣水果冰淇淋。
「真的好多種,好難選擇耶~~」
看著五花八門的水果口味,我實在難以挑選,每一種都好想吃。
最後我選了鳳梨口味,我們坐在戶外的小位子慢慢品嚐~
「哇!!吃起來真的像新鮮水果打成綿密的冰淇淋,沒有什麼人工的味道~」
「對阿!!所以我跟我同學都常來這裡吃喔!」Yumi開心地吃著,溫暖的海風把她金褐色波浪的髮絲吹到古銅色的雙頰~
「Yumi,妳會在Global village念書多久啊??」
「我還剩二個多月阿~~我在這裡是念一年的課程。本來程度才在一級班,最初階的,一口破英文。上了九個多月的課,好不容易到了四級班了,哈哈!!在日本的時候都覺得英文困難的不得了,想說來這裡學習順便度假~」
「根本沒想到自己可以到四級的中階程度呢~也可以跟當地人英語順利的聊了!」
Yumi一臉喜悅的分享著學習的心路歷程~
「那妳很棒耶~這麼短的時間,就跳這麼多級數了!!」
「對了!!晚上我要跟我班上同學去Moose,妳要不要一起??」
「Moose是哪裡啊??」
「是這裡一間很多國際學生喜歡去的夜店,可以跳舞跟喝酒喝飲料的!!」
「好啊!!我來到這裡後還沒去過夜店呢~」我毫不考慮的答應Yumi的邀約。
一同返回寄宿家庭,吃完晚餐,到了夜幕低垂時~
「我們走吧!!搭公車去,回家時再搭計程車就好了!!」
「這裡找計程車方便嗎???」
「方便阿,有時候夜店外面就會停一些,也很安全。」
就這樣,我跟Yumi身著派對服裝後,前往搭乘公車。
到了Moose門口~
自己拍攝
「美佳,這幾位都是我的日本同學,Rika,Akane…」
「妳們好!我是台灣人美佳!!」向她們自我介紹後,藉由排隊等待進入的時間,偷偷觀察了她們一下!!
Yumi的每一位日本同學,包含她自己,都是曬的古銅發亮的肌膚。身著鮮豔花色,但又不失性感的服裝。果然日本人就是時髦阿!!
「可以進去了,我們先去點飲料~」
一群女孩浩浩蕩蕩進去後,我發現很多各國的年輕人,類似學生的樣貌。這裡應該是國際學生大本營吧!!!
店內全是深褐色的裝潢和桌椅,復古美式風格。天花板上還吊掛著一隻大白鯊和衝浪板作為裝飾品~
「我們先喝啤酒好嗎??幫大家一人點一瓶!!」在舞曲震動的鼓聲下,Yumi邊大聲詢問大家~
「OK!!」
隨著午夜時分的來臨,人潮越來越擁擠~啤酒乾杯後,大家已經在舞池裡陷入盡情瘋狂的狀態!!!
當DJ撥放起碧昂絲的CRAZY IN LOVE時,舞客們開始扭動臀部,揣摩起"雷鬼"的舞步!!
這時,在擠得水洩不通的人群裡,我竟然瞥見一個在熟悉不過的身影和髮型~~童年深刻記憶頓時浮現腦海!!沒錯!!他就是七龍珠裡的孫悟空阿!!!
「哇~~~竟然一個黑人穿起孫悟空的戰鬥服,戴著超級賽亞人的金色假髮!!」
我拉著Yumi,指著"孫悟空"大聲在她耳邊狂叫~~
「喔~~~對阿~~七龍珠!!哈哈!!!」
看著黑人變身"超級賽亞人"高調地跳著滑稽逗趣的舞步~~果然,"七龍珠"的魅力是渲染到全球的~~尤其在這座日本人快占一半的歐胡島上,日本動漫自然是當地普遍受歡迎的文化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