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盜刷了!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只是小小的30元
雖然隔天就取消交易了
但...我還是要寫出來...
因為還是有點驚@@

昨天晚上特別提早睡覺
就在我睡到一半的時候
訊息傳來...我即時消費了30元
還是外資的8塊錢折合台幣30元...

蛤?我正在睡覺欸...
而且睡的很舒服..是想嚇死誰...

然後我通報了這不是我的消費
我試圖要去了解到底是哪裡的消費
結果沒辦法立刻知道
因為一般都要3-5天它來請款之後才知道
我...

本來睡意正濃突然變的不敢睡
然後試了好幾次也還是不行
在迷迷糊糊當中睡著了..

今天早上醒來9點多打給客服
她説這筆交易已經取消
我說這不是我的交易
她説是來自google的交易,現在取消了
我的卡是否被盜刷?我可以怎麼做呢?

她建議我可以將卡片掛失再補發卡片給我
我說需要費用嗎?
她説不用...

我馬上請她掛失我的信用卡
然後再請她補發...

謝謝了她,還是覺得心怕怕的
於是把所有留在google交易的信用卡資料
我全部取消掉,移除掉

真的是太可怕啦!怎麼會這樣
幸好沒事,沒事...

(其實去年的今天我遭遇了車禍(被撞
(就在我去拿母親節蛋糕的時候
(然後我不是很喜歡這一天
(總覺得有陰影..
(可是我相信老天是眷顧我的
(老天是站在我這一邊的💪💪
(所以才讓我嚇一跳...沒事沒事...
(謝謝老天,謝謝警覺的我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波流
    安波流
    哈囉!你好,我是安波。 這裡有一些生活分享,還有學習的歷程。 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