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實驗|瞑眩/好轉反應之後的體質改善之第二階段,與omicron確診陽性的老公相處,卻沒有被感染!?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篇說到兩年前的排寒讓體質改善很多,身體的狀況一直維持到今年四月底,沒有太大落差,除了體重,過年後飆升到六十公斤,三月開始減肥兩個月內在家幾乎每天運動,控制飲食,但只瘦兩公斤,過程又不斷復胖,搞得我心累,決定要認真進行排寒,於是乎,經常在家穿兩件褲子,襪子一雙,上身兩件長袖,我這樣穿經常感覺到皮膚有涼涼的氣跑出來,集中在背部,以及大腿及膝蓋。
剛好這時候老公得到了omicron,他的症狀有低燒、喉嚨痛、疲累等,為了讓他舒服一點,我挖出珍藏許久的杜仲茶用電鍋煮給他喝,我也順便喝一點,結果我開始出現排寒的反應,不斷從肚皮皮膚跑出涼涼的氣(之前很愛穿露肚裝,涼涼的氣跑出來的位置,剛好就是經常露出來的部位),身體非常疲累,躺在沙發一動也不動,體溫約37度。老公看我這樣以為我也得到omicron,雖然我跟他說不是,但他還是要再幫我快篩一次,果然還是一樣陰性(這時已經是我測的第三次,每次都陰性)。
本人檢測結果
不過這次的排寒反應走得很快,大約躺了兩個小時,身體不再發冷並開始流汗,感覺到熱,精神變好活力四射。
經過這次我對排寒開始變得更加有信心,重新上李璧如醫生的網誌認真的再看過一遍,記下出現排寒反應可以應對的方法(之後很快就用上)。
然後開啟蝦皮訂了幾包杜仲茶。

為什麼沒有染疫?
沒有染疫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為我打的是網路上流傳的疫苗最強組合AAM(但也是有很多人打這組疫苗確診);也可能之前就確診過是無症狀感染者(但這可能性低,因為之前工作性質的需求,都有進行快篩也是陰性);也可能我是傳說中的天選之人?!,當然另一方面也可能真的是我的免疫力,經過長期排寒提升了,我沒有辦法說得很絕對,為什麼我沒有染疫,但是我認為排寒療法是可以認真試驗下去的一種身體保健方法。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