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停下腳步,總是有很多回憶湧上

後悔,本應該不會在我人生中出現的詞語。

總是出現讓我面對。

人生真的很短暫,從出生,一直到為人父母,只是一瞬間而已。
時常回想、如果給我在一次的時間可以做選擇,我會選擇甚麼?
我的答案依舊不變的,我選擇依舊一樣,不後悔。
人生總有錯過的事情,當錯過想尋找卻永遠找不到。
FB,GOOGLE,YAHOO,任何可以搜尋的都用過,但是都尋找不到我想找的。
搬了幾次家,所有的紀錄通通遺失了。
成了家,有了事業,但是這遺失的就是尋了也找不到了。
無處宣洩,無人可談,就只能把心事深藏。
有時候想,如果讓我尋找到了....我會如何做??
我想我還是會很直接地把心裡話全說出來,不想做任何隱藏....
遺憾的是因為沒有做,只要有機會可以,做了自然就沒有了遺憾。
當初沒講的那句話,我真的很想對妳說....
我的確很喜歡妳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有生之年能聽到妳的消息
人生就是如此,沒機會完成的事就稱作「遺憾」。
續...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尋找南太平洋的魚子醬-紐西蘭南島南端三日遊每年六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紐西蘭慶祝英王官方壽辰的日子,也是宣告當地雪季的開始。連假三天的時間,與老婆決定去南島的南方旅遊,出發尋找「尋找南太平洋的魚子醬」。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4-06-17
尋找好鄰居「千金買房、萬金買鄰」,這個道理每個人都知道,但是在房價高不可攀的台灣,能買到一間屬於自己的小窩安頓家人就已經是祖上積德,要謝天謝地了,哪敢肖想左鄰右舍剛好都是善人。 遇到好鄰居有兩種因緣,一種是先天的,也就是過去有廣結善緣,所以今生不管住到哪一個地方都會遇到前世摯友來相認。另一種是後天的,自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6-12
尋找天賦與熱情的系統化做法他們付了你多少錢,讓你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 這句話是我當初看電影型男飛行日誌時,男主角喬治·克隆尼所講的。 我當初看的時候,就很有感觸,在上大人學的演講時,Bryan又放了這個片段。 我們多數人都在做不喜歡的工作,工作的意義變的僅是養家餬口,在少子化的時代,將來我們要退休時,領的退休金會越來
Thumbnail
avatar
少恭
2024-06-12
尋找意義迎來週末 圖書館沒有開 隨即轉往戶外 這彷彿已經是我的直覺反應 無論室內室外 都有不同的風景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4-06-09
尋找心中的放鬆地點遠眺間,眼神顯闌珊 欣賞嗎?只能是欣賞嗎?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4-06-09
尋找安靜的方式外面亂糟糟&心裡亂糟糟。禱告好像無法讓心裡安靜下來。買東西好像也無法讓自己安靜下來。工作&唸書好像也無法讓自己安靜下來。就這樣,表面上處理很多事,實際上自己無法安心下來。 希望我們都有一招,讓自己的心靈可以得到寧靜及自由。
Thumbnail
avatar
好好寫字
2022-01-24
尋找火花的《靈魂急轉彎》(Soul)本片男主角喬·賈德納(Joe Gardner)抱有在爵士樂團擔任鋼琴手的夢想,然而只能在一所中學擔任兼任音樂教師。某一天,學生阿寇(Curley)引薦,喬和知名爵士樂手桃樂絲·威廉士(Dorothea Williams)面試。桃樂絲對同意他晚上來酒吧參加表演。然而,正所謂樂極生悲,喬太過興奮而不小心
avatar
小謝
2021-09-20
尋找風格-插畫道路我們總是一直在找尋風格,然而這條路卻覺得一直得不到答案,給各位我本人親身感受的三個小建言。(裡面的圖都是MIA自己繪製的各種不同風格作品)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09-10
尋找威利我拾起過去一年課堂的種種回憶,何時我們還能再見一次面呢?
avatar
路人甲
2021-09-02
尋找下個10倍股,回顧那些超級成長股起飛前的樣子回顧過去五年,成長成巨頭的十倍成長股,有什麼樣的共同特性?回顧五年前他們起飛前的樣子,試著來看看有哪些未來的潛力公司符合這樣的特質。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