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1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年初一 萬象更新
有這個可能嗎?
我不是還是原來的我? 我的生命課程還在進行
我 要如何除舊佈新
有覺察 不表示人就一定有勇氣 有決心
所以只好去做別的任務
這樣子是不是
一直有比自己更大的事情去運作
就不會想起自己的渺小 和懦弱
因為自己在進行 一種自己以為比自己更大 更又意義的任務
所以自己也有了意義
才不用看見 存在意義並不存在
所以 大年初一
只是人 為永恆的輪迴 穿上一個可以除舊佈新的國王的新衣
每一天 都是同一天 沒有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cky
    Vicky
    我在生命裡的河流 漂著走著 活著 看著 感受著 你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